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荷包蛋怎么做不散

荷包蛋怎么做不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3:35

1:荷包蛋怎么做不散

1、生鸡蛋放入开水里泡一分钟捞出,放下去时蛋会冒小泡泡。这个是窍门,不破壳时,先泡一会儿。这样热水泡一分钟后的,随便怎么敲,入锅的蛋都是完整的。

2、另取一个锅,水烧开后关火。

3、把蛋直接敲入锅里,不要搅动,盖上锅盖焖,一般焖的2分钟后开小火加热至自己喜欢的熟度就好。

2:怎么做椒盐鸭胗

1、准备鸭胗300克、西芹4棵、香菜1小把、食盐适量、酱油适量、鸡精适量、干辣椒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植物油适量、辣椒酱适量、大蒜适量、白糖适量、高汤半勺。

2、鸭胗清洗干净,锅中放入能没过鸭胗的水,将鸭胗放入大火烧开撇去浮沫,至鸭胗七成熟捞出。

3、将煮好的鸭胗冷水过凉切成片装盘,芹菜摘掉芹叶洗净切成5cm的段备用。

4、锅中加入少许植物油油温7成热时放入蒜末和干红辣椒炒香。

5、倒入少许老干妈一起炒香后下入鸭胗大火翻炒,然后淋入少许料酒,加入半勺高汤,再放入酱油、少许糖提鲜翻炒2分钟下入芹菜段一起炒香。

6、淋出锅前把香菜段、盐和鸡精一起下入关火即可。

3:水煮豆腐杂蔬煲怎么做

1、豆腐六小块,白萝卜小半只,胡萝卜一小段,豆芽一把,青椒一只,千张一小块,水发香菇一把,水发木耳一把,竹笋一把,葱一把,姜两片,香菜一把。

2、把香菇木耳泡发,竹笋和白萝卜都焯水备用,白萝卜切片比较容易煮熟入味。

3、水烧开后,下姜片,先放白萝卜,和香菇木耳。

4、然后是竹笋,千张丝,胡萝卜。

5、然后开始下第一层豆腐·我用锋利小水果刀片的,豆腐拿在手中划成一片一片,下锅。

6、铺满,撒点调料,盐和十三香。

7、然后铺一层青椒豆芽。

8、再来铺一层豆腐,再加调料,不放太咸,盖上盖子煮15分钟即可。

4:可乐鸡翅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将鸡翅洗净,两面各切一刀,倒入生抽。

2、加入盐.料酒,将其抓匀腌制20分钟。

3、葱、姜、蒜洗净,姜切片,葱切成葱花。

4、锅内下油约30克, 待油温烧至7成热。

5、依次加入腌制好的鸡翅。

6、中火将鸡翅前至两面金黄即可。

7、煎好鸡翅,放入葱美蒜炒出香味。

8、放入半罐可乐,待可乐烧开,加入盐、味精。

9、依次加入鸡粉、胡椒粉、老抽、生抽,翻炒均匀。

10、大火收汁,待待汤汁浓稠包事住鸡翅即可关火。

11、将做好的鸡翅装盘。

12、撒上葱花进行装饰。

13、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5:风筝怎么做

1、将一张纸裁剪成50厘米左右的正方形纸片。

2、用竹签做龙骨固定两角,用另一根竹签折成U形固定另外两角。

3、将剩余的纸裁成纸条,连接起来粘在尾部作尾翼,两侧粘上短一点的纸条坐侧翼。中间绑上风筝线后即可开始放风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