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QQ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怎么看

QQ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11

(1)QQ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怎么看

1、首先打开QQ并登录,主界面左下角点击主菜单后,点击里面的聊天记录备份与恢复,打开后点击管理备份文件,这样就可以看到了。

2、备份方法:进入消息界面,点击要导出聊天记录的对话;进入聊天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头像符号;进入聊天信息页面,选择查找聊天记录;进入聊天记录,在页面的右下角有导出和删除两个选项,点击导出;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确定;然后找到文件存储位置,发送到电脑即可。

(2)起亚车辆识别代码怎么看排量

1、起亚车辆识别代码上面有一个发动机排量,明确表明排量的数值。

2、车辆识别码(VIN)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车架号,它是由十七个字母、数字一起组成的一组用于表示车辆各项信息的编码,涵盖信息包括:车辆生产商、车辆生产地、车辆生产年份以及引擎底盘的序号等。而再由其独一无二的性质,也被称之为车辆的身份证。

(3)怎么看风水

1、第1招:站在屋子的前门,然后向外看。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筑物或是碍物对著你,并且产生风水学中所指的「暗箭煞」。邻居的卫星天线、街上的电线杆、教堂尖塔、或是一条长的马路正对屋子的大门--这些都可以形成所谓的「暗箭煞」。假如有任何可以成为「暗箭煞」的东西对著你家的大门,那为了化解这种有害的影响,应该在前门上面,以镜口对外的方式挂置八卦镜。

2、第2招:以上述的方法检视屋子的后门以及各个主要的窗户。

3、第3招:再一次站在你家的前门并用罗盘决定屋子的所面对的方位。可以使用男童军所用的指南针罗盘,或是精巧华丽的中国罗盘(罗经),但是一定要确定把针上的指北针与罗盘中的正北点排在一起。把这个结果记下来,之後可以和个人的最佳方位做个比较。

4、第4招:检视屋子的入口,确定没有任何东西阻挡从前门进来的气之流动,并且确定外来的气能够迅速地在室内聚集。前门内外要明堂开阔,所以其他的阻碍物都应该要马上移开。

5、第5招:素描屋子的粗略平面图。将八卦图表置于屋子平面图之上,使用罗盘的方位使它们能够排列正确。那么,蓝色部份所代表的事业位将会落到北方,而红色所代表的名誉位将落到南方。

6、第6招:八卦中的八个方位所代表的是「人生八大欲求」--家庭、钱财、名誉、婚姻、子女、贵人、工作及知识。请确定你所想要改进或加强的是八个当中的那一方面。举例来说,假如想要增加你的钱财,其所对应的方位是东南方,你检视你的八卦,并且找出与东南方相对应的五行为「木」。为了刺激这个方位,你要在这个方位放置与木行相关的物品。对照八卦图表中,找到各个方位所代表的意义。但是我们要事先提出一个警告,那就是不要一次就想试著增强太多的方位,否则你或许会发现许多接踵而来的机会将使得无从应付。

7、第7招:若屋子不是方形或长方形,那请查看屋子的平面草图是否缺少某些角落。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无法对应到房间。举例说,若屋子的房子为L型,上述的情形便会发生。假如觉得欠缺的那个方位对你很重要的话,那么应该运用镜子重新创造那个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