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realme怎么查激活时间

realme怎么查激活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6:11

1 realme怎么查激活时间

1、首先打开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

2、这时就会弹出手机的“工程菜单”页面,在页面中点击“单板信息查询”菜单项。

3、接着在打开的单板信息查询页面中,点击“其他信息”的设置项。

4、在打开的其他信息页面中,可以看到SN码,其中SN码中的第六位与第七位表示激活的年份,第八位为月份,A代表10月,第九,第十位为激活的日期。

2 qq怎么查看谁关联了我

1、首先,打开qq,在电脑上输入qq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电脑qq;

2、登录进去后,单击qq头像,选择“我的资料”,点击“帐号管理”;

3、在右边的“帐号管理”界面里就可以看到“关联QQ号”,你就可以看到谁关联了你。

3 闲鱼中的钱怎么查

1、打开手机上的闲鱼APP,进入之后找到【我的】

2、找到【我卖出的】

3、这里找到【对应订单】-【查看钱款】就可以找到了。

4、如果没有找到打款记录,那么请你检查下你是不是有多个支付宝账号。

5、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在闲鱼上卖了东西,钱会直接到支付宝,可以查看支付宝的余额是不是增加了,以此来判断钱是不是到帐了,或者直接在支付宝里面看账单,也会查到到账信息。

4 身份证怎么查社保卡号

1、可以这样查询社保号:登录当地的社保官网,然后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就可以通过身份证号查社保了;在微信/支付宝首页搜索“城市服务”,进入后依次点击服务大厅-社保信息查询-我的社保卡就可以看到社保卡号了。通过微信支付宝查询社保卡号时需要社保卡绑定了微信/支付宝,不然也是无法看到的,如果以上方法差不到社保卡号,可以前往当地社保服务大厅查询。

2、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5 怎么查个人信用记录,给大家推荐两个方法

通过电脑网上查询。目前网上查询个人信用记录还在试运行阶段,目前已经扩展至9个省份包括:江苏、四川、重庆、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这个城市的人们目前幸运啦,可以在网络上查询个人信用记录了。启动电脑,进入操作系统。通过IE浏览器访问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平台https://ipcrs.pbccrc.org.cn。初次使用平台进行查询的用户,建议大家点击页面下方的“操作手册”,弹出用户操作手册,里面会以图解的方式介绍如何进行操作会让用户查询到个人信用报告,由于图解已经很详细了,这里我就不再画蛇添足啦

到中国人民银行柜台查询。对于无法在网络查询的用户,需要到所在城市的中国人民银行柜台查询。去之前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身份证原件在周一、周五工作时间带上上面准备的资料,去人民银行里面有专门的柜台办理征信查询将你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交给工作人员,他就会将查询报告打印给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