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肉片炒角瓜怎么做

肉片炒角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42

Ⅰ:肉片炒角瓜怎么做

1、先把角瓜切开用勺子把里面的籽挎出。在把肉切成薄片,葱、姜切成丁。

2、把锅预热倒入适量的色拉油,在把肉放里翻炒几下后把葱、姜、下锅翻炒出香味,在倒入酱油、十三香。

3、这时把角瓜放入锅里面,翻炒几下在放入味精和精盐,在翻炒1分钟后可关火装盘盛出。

4、一盘美味的角瓜炒肉这就做好了!

Ⅱ:香菇黄豆豆腐怎么做

1、主料香菇100g,黄豆250g,豆腐2块。

2、调料食盐适量,番茄酱适量,调和油适量。

3、黄豆泡发好后,煮烂。

4、油热后,放入泡发好的香菇,番茄酱,翻炒到香菇出香味。

5、放入黄豆,豆腐,加少许水煮一下。

6、加盐调味,出锅。

Ⅲ:想当家政阿姨怎么做

1、优秀的阿姨,有一颗对待工作的真心,阿姨是个服务行业,做这行的人,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知道自己是个服务者,而不是像个指挥官在客户家各种吩咐。知道自己想成为怎样的阿姨,是月入上万还是金牌阿姨?有这样的人生目标,才能让自己有人生的追求,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2、优秀的阿姨,时刻都有危机感,每一份工作都不会养闲人,每一位客户都不会养懒人只有勤劳,才能让阿姨得到重用,没有客户不喜欢勤劳的阿姨,但懒惰的阿姨一定招人讨厌。如果觉得工作让你觉得有压力,那说明正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