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什么是nfc功能

什么是nfc功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11

1)什么是nfc功能

1、NFC英文全称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无线通信。是由飞利浦公司发起,由诺基亚、索尼等著名厂商联合主推的一项无线技术。

2、NFC采用了双向的识别和连接,NFC手机具有三种功能模式:NFC手机作为识读设备(读写器)、NFC手机作为被读设备(卡模拟)、NFC手机之间的点对点通信应用。

3、 NFC手机作为识读设备在该模式中,具备识读功能的NFC手机从TAG中采集数据,然后根据应用的要求进行处理。有些应用可以直接在本地完成,而有些应用则需要通过与网络交互才能完成。

4、基于该模型的典型应用:门禁控制或车票、电影院门票售卖等,使用者只需携带储存有票证或门控代码的设备靠近读取设备即可。它还能够作为简单的数据获取应用,比如公交车站站点信息、公园地图信息等。

2)什么是bi

1、BI(Business Intelligence)即商务智能,它是一套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用来将企业中现有的数据进行有效的整合,快速准确的提供报表并提出决策依据,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业务经营决策。

2、SAP BI商务智能就是一套建立在SAP其他所有模块之上的一个模块,针对于企业决策层出具具有决策指导意义的报表,整合各个模块的数据,财务、销售、物料、生产等,所以SAP BI模块是和决策层,也就是公司高层接触最多的模块。

3)什么是热带水果

1、热带水果就是生长在热带地区的水果。海南地处热带,岛上出产多种热带水果,有些是我们多数人见都没见到过的珍奇异果,一般人到了海南,除了饱览海岛风光、饱餐各式海鲜外,吃遍各种热带水果也是一项重要的旅游项目。酸角就为云南特有的热带水果,已经做成了酸角糕。晚熟芒果为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特有的热带水果,具有晚熟的特点。

2、这些水果每年都有一定数量远销海内外,尤以荔枝、芒果、菠萝和反季节西瓜著名。由于实行开放的优惠政策,灵活的市场经济,在云南和海南除了能吃到本地产的各种水果外,常年还能品尝到世界各地和全国各省的应时瓜果。

4)什么是运输管理五要素?

1、运输距离:运距长短是运输是否合理的一个最基本因素。缩短运输距离从宏观、微观上都会带来好处。

2、运输环节:减少运输环节,尤其是同类运输工具的环节,对合理运输有促进作用。

3、运输工具:各种运输工具都有其使用的优势领域。对运输工具进行优化选择,是运输合理化的重要一环。

4、运输时间:运输时间的缩短对整个流通时间的缩短有决定性的作用。

5、运输费用:运输费用的降低,无论对货主企业来讲还是对物流经营企业来讲,都是运输合理化的一个重要目标。

5)什么是立春交接时间

1、2021年立春是公历2021年2月3日22点58分,农历庚子年十二月二十二号.

2、按照二十四节气的排列顺序,立春是第一个节气,又叫“打春”,就是冬至数九后的第六个“九”开始。所以有“春打六九头”之说。“五九、六九隔河看柳”,此时节会看到微微的绿色。《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有记载:“正月节,立,建始也,五行之气往者过来者续于此,而春木之气始至,故谓之立也,立夏秋冬同。”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指四季开始,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概括了黄河中下游农业生产与气候关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