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橄榄核手串怎么挑选

橄榄核手串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4:48

(一)橄榄核手串怎么挑选

1、在挑选橄榄核时讲究大、圆、饱满,说的便是橄榄核个头大、外形圆且饱满为好。

2、橄榄核在形状上有单核、小核、怪核、细长核、圆核和普通三花核,其中普通三花核较为常见,在核雕中用的最多;单核的适合雕刻单件作品,价值较高;小核的也较为少见,价格一般也很高。

3、然后要看整体的颜色,一串手串整体颜色统一一致才好,不能选半红半白的,看颜色是否均匀,有没有花点、污点。

4、如果是核雕手串,也要看雕工了,看珠子雕刻的线条是否流畅,刀口要干净,不能“发毛”,图案整体的立体感如何等方面,都是选核雕手串的关键。

5、橄榄核手串在挑选时讲究的是大、圆、饱满,便是个头大、外形圆且饱满,密度高的盘玩时上油也不易花。

(二)波点长裙怎么挑选

1、其实大家在选择波点长裙的时候,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了。上面提到的身材匀称的就按照自己喜欢,梨型身材的就选择下摆宽松的,那么如果是上身比较胖的,大家就可以选择宽松的、垂感比较好的波点长裙。

2、要穿的有女人味、性感一点的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条贴身一点的,下身是包臀设计的波点长裙。所以针对不同的身材,大家就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波点长裙,并且可以穿得很好看。

(三)珍珠粉怎么挑选

1、外观。假珍珠粉外观可能明显白于真珍珠粉。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展开在阳光或灯光下仔细观察,可能发现有明显闪光,这是云母粉。如果珍珠粉明显偏黄或偏乌,质地亦不纯正。

2、口感。如果服用有焦味或糊味,并且粉体颜色发黄,可能是珍珠钻孔的残粉,乌钢针高速转动发热致使粉体发黄。此珍珠粉长期服用可能导致重金属蓄积中毒。在选购时可以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尝。纯正的珍珠粉无异味,味道醇正厚朴,且余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若是有有酸、涩、辛或其它异味,或者毫无味道,您就不必选择了。

3、肤感、劣质的珍珠粉,颗粒很粗,甚至有的粗如砂粒。珍珠粉越细越好,当然也就越贵。您不妨取一点,在手背轻轻按摩,如果感觉粗糙,那么就不必考虑了。因为这种珍珠粉内服无法吸收,外用伤害皮肤(主要是角质层,这是很严重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只会让您掏冤枉钱。

(四)紫水晶怎么挑选

1、颜色。紫水晶颜色的深浅几乎就决定了紫水晶的价值高低,紫色越深邃的价值就越高,颜色浅的价值就相对低,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尽可能选择颜色深的,有一部分颜色足够深的甚至还会有紫红的火彩,这种紫水晶的价值则更高。

2、透明度。紫水晶的晶体内是比较纯粹的,没有其他不同的内裹物,好的紫水晶晶体会非常清透纯粹,在挑选的时候我们最好能选择晶体通透的。

3、杂质。天然紫水晶的杂质指得就是棉絮、冰裂等瑕疵,这是天然水晶都无法避免的,但会影响美感,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应当尽可能的选择瑕疵少的紫水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也有很多几乎没有瑕疵同时价格又低的紫水晶,这些一般都是人造水晶,而非天然生成。

(五)怎么挑选女装

1、注意各种标志是否齐全。产品上应有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如进口产品,则应有产品的原产地和国内代理商或经销商的名称和地址。还有服装号型及相应的规格标志,可根据穿着者的身高、净胸围、净腰围来挑选适合自己穿着的号型及规格的服装。 也应有采用的原料的成分和含量,主要是指服装的面料、里料等的纤维名称及含量标志,标明的各种纤维名称及含量百分比应正确、清晰。纤维名称及含量标志应当缝制在服装的适当部位,属耐久性的标签。产品上应有洗涤标志的图形符号及说明,并了解洗涤和保养的方法要求。特别是夏季穿着服装,首先要考虑服装能否水洗,如洗涤标志表示只能干洗,消费者应慎重考虑是否购买。

2、外观质量是否整洁。服装的主要表面部位有无明显织疵,缝接部位有无色差,上、下、左、右同部位有无色差,上下装间有无明显色差。 服装面料的花型、倒顺毛是否顺向一致。条格面料的服装,主要部位是否对称、对齐。注意服装上各种辅料、配料的质地,如拉链是否滑爽、纽子是否牢固、金属装饰件有否锈蚀情况等。有黏合衬的表面部位如领子、驳头、袋盖、门襟处有无脱胶、起泡或渗胶等现象,涂层复合类产品有无起泡、起壳、脱层等现象。

3、服装产品的缝制质量的鉴别。目测服装各部位的缝制线路是否顺直,拼缝是否平服,绱袖吃势是否均匀、圆顺,袋盖、袋口是否平服方正,下摆底边是否顺直平服。服装的主要部位一般指领头、门襟、袖笼及服装的前身等,是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裤子要目测腰头、门襟是否平服,裤缝是否平服顺直,裤脚是否有拧裂现象。查看服装的各对称部位是否一致。服装上的对称部位很多,可将左右两部分合拢检查各对称部位是否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