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18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现在已经改名为《绝地求生:和平精英》了,所以现在已经没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了。

2、《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

3、2019年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正式结束,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公测版为《和平精英》。

(2)今日头条下载的安装包在哪里

1、手机中找到“实用工具”并点击打开。

2、在打开的弹窗中找到“文件管理”文件夹并点击。

3、然后我们找到“应用文件”分类文件夹并点击。

4、接着在打开的文件夹中找到“安装包”文件夹并点击。

5、打开“安装包”后,就可以看到近期下载到手机中的所有软件安装包了,在这里我们就能找到通过今日头条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文件了。

6、点击所需要的安装包就可以使用了。

(3)安装包损坏该怎样修复

1、在手机设置中查看系统版本的要求等级,这个就只能安装在版本之下的软件。

2、可以去其他地方查找适合当前手机版本的软件,这个版本的要求安装4.0之上就可以安装上了。

3、可以升级当前手机的系统版本,在网络上寻找相对应的刷机软件,下载相应的刷机工具进行刷机。

4、下载了工具之后,当前的手机版本就已经升级了,这时手机就可以装上之前装不上的软件了。

(4)微信安装包损坏怎么办

1、打开手机,进入【文件管理】;

2、在【分类浏览】里面点击【安装包】;

3、找到微信安装包,删除;

4、再进入微信,点击【我】,再点击【设置】;

5、进入【关于微信】,点击【版本更新】重新下载最新安装包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