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华为荣耀7怎么样

华为荣耀7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53

(一)华为荣耀7怎么样

像素 荣耀7后置索尼IMX230传感器摄像头2000W像素,是同款手机里最高的。前置有有800W像素,相信对于很多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毫无置疑成为最爱。

外观 这次荣耀7颇为有趣,外观设计融合了荣耀6 Plus的正面和Mate 7的背面。既保留了荣耀6/6 Plus以来简洁的正脸,又带来了Mate 7经典的3段式机身搭配指纹识别的外观。正面与荣耀6 Plus对比,可见无论是边角还是细节都比较相像,屏幕选择了介乎荣耀6和荣耀6 Plus之间的5.2英寸,分辨率依旧为1080P,不盲目升级2k显示屏也可以在性能、续航和发热方面获得更好的平衡。由于机身由75.68mm降低到71.9mm ,继续采用窄边框设计(虽然屏幕黑边仍不可避免地存在),而且机身也更加一体化,明显感觉到握感相比荣耀6 Plus有了不少的提升。

屏幕 底部则由于继续采用屏幕内虚拟按键,所以依然简约。需要说明的是,华为的虚拟按键可以通过手势上下滑动来显示和隐藏,对于全屏强迫症来说是个不错的设定。底部也有了改变,由于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金属边框也包裹了底部,虽然左右都有扬声器孔,但其实仅有左侧为扬声器,应该是为了美观设计的。而实际上听感来说,这个外放音量和音质都颇为不错。

智能化 右侧是音量键以及采用内凹边缘处理的电源键,手感不错,应该是塑料材质加喷涂。左侧独有“智灵键”,长按可呼出语音助手,进行自然语言的查询,智能度比较高,同时也支持情景分析智能显示提醒以及语音找回手机等功能。如此重视语音搜索功能,可见华为对智能化的追求。

摄像头 仔细来看,正面顶部还是不少改变的,距离/光线传感器由中上部移到了左侧,800万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基本没有变化,而听筒则变得更加细长,右侧也增加了前置闪光灯,无疑在弱光时能有更好的自拍效果;而LED提示灯的位置则改为隐藏在听筒内右侧。

综合性提高 这次相比荣耀6 plus,荣耀7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大的提升,指纹识别、金属机身、智灵键的加入使其有了更强大的软硬资本,支持双卡双通、指纹识别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外观上改变不大,软硬件方面的提升确实不少,作为一款1999元的旗舰智能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值得消费者入手。

(二)藿香正气水怎么样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蚊叮虫咬。用棉签蘸取藿香正气水涂抹患处,大概3~5分钟后就可以消除瘙痒。如果把藿香正气水与水按1:10的比例混合,可以当做驱蚊水使用哦。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晕船晕车。用棉花蘸取藿香正气水,贴在肚脐处,或者那在鼻子下嗅,晕船晕车症状立即缓解哦。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小儿痱子。夏天天气炎热,小儿容易长痱子。把藿香正气水按照1:3的比例稀释,用棉签蘸取涂抹患处,每天2~3次,一周就可以治好。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痔疮。现将患处用温水洗净,然后把藿香正气水与水按照1:50的比例混合,坐浴10分钟,每天坚持1~2次,立即消炎止痒。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灰指甲和脚气。藿香正气水对多种致病真菌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将藿香正气水直接涂抹在患处,轻轻按摩,每日2~3次,坚持10天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皮肤上的白斑。藿香正气水有芳香通窍、促进气血运行的作用。将藿香正气水涂抹在患处,稍微用力搓揉至皮肤发红,每日2~3次,坚持一个月可以看见不错的效果哦。

(三)小满生日的人福气怎么样

1、小满生日的人福气还是比较不错的,小满的到来,已是炎夏。而在夏季出生的人,一般都具有热情勇敢的品质。小满,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八个节气,夏季的第二个节气。每年5月20日到22日之间视太阳到达黄经60°时为小满。小满后,天气渐渐由暖变热,并且降水也会逐渐增多,民谚有“小满大满江河满”的说法。小满,标志着炎夏登场。物至于此,小得盈满:麦类等夏熟作物籽粒饱满但未成熟,故称小满。

2、对于北方地区而言,小满往往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日照时间最长的,“给点儿阳光就灿烂”,加上空气干燥,北方一些地方的气温很容易超越南方。小满有三候,一候苦菜秀,二候靡草死,三候麦秋至。小满时节,小春作物即将收获,中稻全面栽插,农事繁忙,晴天抢收,雨天抢栽。

3、祭车神是一些农村地区古老的小满习俗。小满节气是根据农耕社会特点形成,过去民间有吃野菜、苦菜的习俗。有时还会用白面蒸一些麦糕、麦饼食用,意在提醒人们夏天多吃主食。在关中地区,每年麦子快要成熟的时候,出嫁的女儿都要到娘家去探望,问候夏收的准备情况。这一风俗叫做“看麦梢黄”,还要携带黄杏等礼品,颇有趣味。

(四)烈火战神永恒戒指怎么样

戒指的重要性:平常一提到装备,可能大家只会想到武器衣服之类的,对戒指并不注重,其实戒指的做用性是无法取代的,如果配上一款合适的戒指,更是如虎添翼。或许大家还不相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款戒指,分别是烈火战神永恒戒指神圣戒指,大家只要稍加对比,就可以看出哪款更好,也从而认识到戒指的重要性。

戒指的等级:可以看出,20级永恒戒指对戒杀怪额外+5%经验,而40级级神圣对戒杀怪额外+10%经验;另外永恒戒指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和道术攻击 分别加5-18,神圣戒指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分别加1-5;永恒对戒+100神圣,神圣对戒+150神圣;神圣戒指可以升级,永恒戒指不清楚。

对比:烈火战神永恒戒指神圣戒指,就是花了元宝的永恒没有神圣有用,烈火战神经验没有神圣戒指多,神圣比永恒对怪物神圣多。但是永恒属性比神圣戒属性好,可神圣又可以升级,所以总体神圣远超永恒,毕竟20级又怎么能和40级相比呢?烈火战神永恒戒指神圣戒指对比就到这,选择一款适合职业的戒指,可能对自己的加成还要好过相应等级的普通装备,至于特殊戒指就更不用说,所以大家快点挑选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