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上的对勾在手机上显示R

电脑上的对勾在手机上显示R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3:10

一、电脑上的对勾在手机上显示R

1、那可能是因为文档中的√不是符号插入的,而是由快捷方式输入的。

2、选中字体wingdings2,然后输入r,就会出现√。wingdings2是一个符号字体系列,相应的字母都会对应一个符号,简单方便。

二、电脑上录屏怎么弄

1、首先鼠标右键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

2、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psr.exe”,点击“确定”。

3、点击“开始记录”即可录制屏幕。

4、点击“小三角”选择“设置”,可以进行相关设置,可自行选择录制文件存放的位置。

5、可自行选择录制文件存放的位置,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三、怎么把电脑系统下载到u盘然后再装到电脑上啊

1、在别的机器上制作一个U盘PE,可以试试U大师,百度U大师,到官网下载二合一版,安装在电脑上,插入U盘即可制作。下载一个系统镜像,例如win764位系统,可以去秋叶系统看看。

2、U盘插在这台电脑上,开机进入BIOS,设置为U盘启动,进入第二项PE系统。

3、备份硬盘上所需要的数据,之后打开分区软件,重新给硬盘分区(也可以不分区,直接打开计算机格式化C盘),再把系统装在C盘。

4、重启电脑,拔掉U盘,等待系统安装完成。安装好系统后,马上安装杀毒软件查杀病毒。

四、在电脑上连接wifi的方法

1、点击“开始”图标,在会话框内找到“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

3、点击“连接到网络”,选择要连接的wifi。

4、点击“连接”,输入wifi密码。

5、点击“下一步”,点击“是”,即可成功连接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