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新电饭锅第一次用怎么清洗

新电饭锅第一次用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13

1)新电饭锅第一次用怎么清洗

1、在内胆中加入清水,用软布擦拭并冲洗干净。

2、然后往锅里加满水,水煮沸后倒掉,再关掉电源即可。

3、用手按住电饭煲顶部的按钮,取下盖子的内层隔热层。

4、对内层隔热层进行清洗,晾干水分后再装回去即可。

2)车椅坐垫怎么清洗

1、如果我们的坐垫是皮质的而且不怎么脏的话,建议用吸水性必将好的毛巾,沾一些水,轻轻擦拭,记住皮质不能用水泡。

2、如果我们的坐垫是凉席类的话,可以把坐垫摘下来用洗涤剂擦拭,但是要记住不宜暴晒,木质的东西暴晒后会开裂。

3、如果我们的坐垫是毛茸茸的,可以用专用的洗涤剂浸泡,然后轻轻的洗涤,不宜用力过大,否则容易变形。

4、如果我们的坐垫其他地方都很干净,只有一部分有污渍,我们可以对有污渍的坐垫单独处理,用一些除污的溶剂。

3)白墙上的红酒怎么清洗

1、先将纸巾以蘸的方式吸去红酒,防止酒液深渗透,再用湿毛巾来稀释墙上残留的酒渍。紧接着采用洗洁精和双氧水混合成漂白液来漂白墙面,将过漂白液的毛巾敷在墙体的污渍处,再用干净的湿抹布擦洗干净。

2、生活中如果将红酒弄到了墙上,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可以先用纸巾蘸掉墙上的酒渍,防止酒液蔓延和深渗透,导致难以清理。再用干净的湿毛巾轻轻的稀释掉墙面上的酒渍。再配上自调的洗洁精和双氧水混合后的漂白水,用毛巾沾上水以后,敷在墙面上,进行深入清洗,最后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即可。

3、红酒其实很好洗净的,只要方法得当,就非常好清洗,注意在清洗时,一定要及时,不能让红酒渍熬在上面,不然会导致不易清洗,或者清洗不净的,刚染上红酒,即时的清理,就很好除掉酒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