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花椒粉怎么用

花椒粉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20

一.花椒粉怎么用

1、做酸辣粉:将红薯粉放到温水里面浸泡大约十分钟,让其变得软烂。再用小火将芝麻炒熟,将花生和黄豆放到油锅里面榨成酥。在碗里加入姜末、菜泥、花椒粉、鸡精、醋、生抽和食用盐等材料,搅拌好。将肉末放到锅子里面炒熟,加入少许盐。再将高汤放到锅子里煮沸,将粉条放进去煮,再加入菠菜煮半分钟,再将汤和粉都捞出来,放到碗里。加入肉末和调好的味汁,再加入花生和黄豆即可。

2、炸鸡腿:将鸡腿放入锅子里面,加入切好的姜片、葱、料酒和大量的水,水开后再煮一刻钟左右。将鸡腿捞出来,控干水分,放入到盆子里面,撒入食用盐、姜、葱、花椒粉和酱油,腌制两三个小时,让其充分入味,再在上面裹一层面糊。最后,将鸡腿放到油锅里面榨成金黄色即可。

3、用来泡脚:花椒粉除了可以用来泡水喝或者用来炒菜吃之外,还可以用来泡脚。将花椒粉放进干净的布袋子里面,扎紧袋口,放入到洗澡盆里面,再加入热水,就可以泡脚了。用花椒粉泡脚可以温中散寒、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去除脚气,根治脚臭的问题。

二.怎么用胶水做起泡胶

1、在制作之前,准备好水、胶水、洗发露、硼砂,第一次加入水和胶水的比例尽量保持在1:2左右,同时加入带有起沫效果的材料,如洗发露等,进行搅拌。大致完成后就可以加硼砂进行最后的凝固处理,此时如果起泡胶较硬,可以额外加入水。

2、在搅拌的时候根据情况加入水和胶水,即可调整其软硬。如果变得比较干燥,最好加入一些甘油,保证其玩起来比较舒适。起泡胶在把玩时间长了之后,由于水分的自然蒸发流失,会逐渐变硬,此时大家可以加入胶水、甘油等材料进行揉搓,让其变软一些。

3、还可以加入棉花等材料进行揉搓,让棉花和起泡胶完全融合,从而增加起泡胶的柔软感。

4、水晶泥也可以制作起泡胶,在水晶泥中加入适量的沐浴露即可,但是要注意,沐浴露要一次一次的加入,不要一次性加的太多,加入一点后可以先拉伸揉捏,之后再加入沐浴露,再拉伸揉捏,一般三次左右就能形成软绵的起泡胶。

三.我的世界结构方块怎么用手机

1、首先我们先获取一个结构方块,进入游戏,按“/”,输入:/give @p structure_block复制代码,即可得到一个紫色方块。

2、放置在你想复制的建筑旁边,左键打开,就会弹出一个暗色界面,这个不用管,点击左边那个数据模式按钮,就会出现苏味道存储模式,我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复制。

3、然后对着那些空格输出,分别是结构名称,结构坐标和结构大小。

4、名称就是你想叫这个结构什么了,坐标就是要复制的结构和结构方块的相对坐标,也就是以结构方块为原点所对应更多XYZ轴坐标,大小就用坐标减一下就行。

5、确认之后会出现一个大概的白色方框来确认是不是你想复制的结构。

6、然后点击“储存”按钮就能将结构储存,会储存在你的游戏文件夹里面。

7、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加载模式把这个结构加载出来了。依次输入名称和要加载的位置,结构完整性一般是输入1,也就是完整的输出整个建筑。倒数第二栏有着旋转和镜像的按钮,可以用来调整结构的角度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