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考a2驾驶证科目二的技巧

考a2驾驶证科目二的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2:51

一、考a2驾驶证科目二的技巧

1、倒库:核心,左倒左窄,右倒右窄,距离为10厘米。

2、右倒流程:车胎出库右打死,车线平行立回正,镜线重合右打死,三分之一回一圈,三十厘米最关键,秉承远打近回理,皮条两指立停车。

3、左倒流程:车胎出库左打死,镜线重合左打死。

4、侧方领车:铆钉内线重合即为中,叩平右打,杆出回正,压线左打,冒重杀车,回正完美。

5、s弯:方向盘对准左二起始线,座姿全身向左靠,车身进线向右打,秉承夹角延外线,离合压住缓慢行,拐角座正向左打,车镜离线三指宽,出去稍微向右打,保持后胎不压线。

6、坡点定位流程:方向盘对准指定点,离合稳住向上抬,没有黄线向左看,点到窗中踩刹车,离合松到车抖时,刹车松开向前行。

7、直角转弯流程:离合踩到交角延长线,方向盘切记左打死,车身平行立回正。

二、科目二的后视镜怎么调更合适

1、首先我们要知道,后视镜的调整按钮在前车门的内侧,可以上下前后四个方向进行调整,也有的车型的后视镜调节开关在门窗边。

2、先上下调整,直接压到最低就行,个高的学员调整时可以稍微调高一点,只要保证能看到地面标线即可。

3、再前后调整,记住调整的标准就是要车身占后视镜面积的四分之一。

三、考科目二的技巧看点位置

1、侧方停车:右后视镜中拐角,看不到时向右方向打死。看左后视镜,车尾距离拐角一拳时方向回正。车轮压线时左方向打死。车身回正至稍微歪一些时踩刹车停车,不回方向。

2、坡道停车:转方向至左雨刮器上沿顶白线,上坡直至右前后视镜与右杆平行时踩刹,离合不动。

3、坡道起步:松刹车至快松完时稍抬离合。

4、直角转弯:调车位置直至人出于左右铁杠中间。缓慢前行直至铁杠转角到黑框位置时,向左方向打死。

5、S弯道:左车角盖住右侧曲线时,向左打一圈,方向以车角盖住曲线为准。左车角越过左侧曲线时,方向回正。右车角距离左侧曲线大约10厘米时,向右打一圈,微调,直至出去。

四、科目二的起步方法

1、起步前,先检查变速挡杆是否处在空挡位置。

2、点火启动,离合器和刹车都踩到底。

3、挂上一挡,打开左转向灯,松手刹。

4、如果是平地,可以先将刹车完全放开,再将离合松至半联动状态,同时轻踏油门踏板起步。如果是坡道上,需要稳住刹车和离合避免熄火。

五、考过科目二的心情紧张的说说

1、一场雨让这次的科目二没有考成,重返乾县,一路雨中垂柳,美不胜收。

2、科目二还没考就嚷嚷着要倒车然后一次就成功了两边还一样宽。

3、明天要考科目二啦,紧张紧张,今晚早点睡,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4、突然间很希望身边有个依靠。晚安。明天考科目二,祝愿我能过吧。

5、很开心今天跟大家尬聊这么久今天就到这里啦碎觉啦发现明天有很多小伙伴考科目二祝你们一把过。

6、明天就要考科目二了,有点小紧张。但愿能一次过吧。可是首胜还没拿啊

7、刚刚才知道驾考今年十月提高难度。难怪今年暑假这么多人都赶紧考了科目二……

8、今天考科目二~哈哈居然紧张醒着。

9、科目二终于考过了,心情大好,心理的压力终于得到释放。

10、姨妈什么时候来不行非得在考科目二的今天我滴妈疯狂转了这么多锦鲤这就是意想不到的好事情吗!

11、这两天可以说是运气爆棚了!昨天申请宿舍化险为夷,今早考科目二(踩着及格线…)通过了!感谢身边的每一条锦鲤小伙伴!!!

12、生个孩子都不紧张的人,考个科目二紧张这样,逻辑碎了一地。

13、明天大早考科目二,今天本来要练车,然而大暴雨,看了一下天气,明天也是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