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三围怎么算

三围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23

1 三围怎么算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2 国债利息怎么算

1、国债利息是政府发行国债的筹资成本,同时又是认购者的投资报酬。

2、计算:

很多人把国债提前支取利率计算方法和储蓄存款提前支取利率计算方法混为一谈,这是十分错误的。作为储蓄存款提前支取的话,存期内提前支取按规定均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若部分提前支取,则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计息,未支取剩余部分仍按原定利率计息。

而国债一经购买后,在国债发行期内提前兑付不计付利息,在发行期后,存期内提前支取还需扣付本金260的手续费。但国债兑付对提前兑付计付的利率水平大大优于储蓄,规定为:满一年不满二年按一年期储蓄利率,满二年不满三年按二年期储蓄利率,满三年的按三年期储蓄利率计息,与储蓄存款提前支取一律按活期储蓄计息相比,国债更好地维护了投资人的收益。所以,投资者对待国债提前兑付,要格外认真地核算,尽量往上靠近上一档的利率档次。

国债逾期是不追加利息的。哪怕逾期日子再多,利息也不会多出一分钱,这和储蓄存款逾期未取将按活期利率追息的方法完全不同。因此,国债到期就应该马上把钱取出来,逾期不兑付,拖得越久,利息损失就越大。

3 驾照记分周期怎么算

1、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计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初次领证之日计算,以此类推,不断循环。

2、驾驶人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内自动清分。第一次记满12分至24分(不含)驾驶人,只需参加科目一考试合格,即可清除交通违法记分。

3、两次以上记满12分或者同一时期满24分(含)以上驾驶人,每次须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后由交管部门归档清分。驾驶人初次领证日期至转年同日前一天为一个交通违法记分周期。

4 怎么算露牙龈

1、露龈笑指的是微笑时暴露过多的上颌前牙唇侧牙龈(通常大于2mm),其会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面部的美观和和谐,甚至给有些求美者带来心理上的负担。

2、由于露龈笑与颌骨、面部软组织结构、牙齿异常等多种因素之间存在相关性,并且可能是以上2 种或2 种以上因素的共同作用造成露龈笑。

5 圆周率怎么算

1、圆周率是用圆的周长除以它的直径计算出来的。

2、圆周率(Pi)是圆的周长与直径的比值,一般用希腊字母π表示,是一个在数学及物理学中普遍存在的数学常数。π也等于圆形之面积与半径平方之比,是精确计算圆周长、圆面积、球体积等几何形状的关键值。

3、圆周率用希腊字母π(读作pài)表示,是一个常数(约等于3.141592654),是代表圆周长和直径的比值。它是一个无理数,即无限不循环小数。在日常生活中,通常都用3.14代表圆周率去进行近似计算。而用十位小数3.141592654便足以应付一般计算。即使是工程师或物理学家要进行较精密的计算,充其量也只需取值至小数点后几百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