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糕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鸡蛋糕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04

1:鸡蛋糕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把做好的蛋液倒入面粉中,和面粉充分调匀,混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不可转圈搅拌,最好按照z形搅拌。面粉搅拌好后就可以倒入模具中了。将模具放入烤箱中,用160度烤十五分钟左右。

2、为了避免蛋糕没有烤熟,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可以用牙签扎入蛋糕中,如果取出来的牙签表面上粘有粘粘的面,则需要再烤一会。烤好的蛋糕松软可口,可以很轻松的从模具中取出。

3、做鸡蛋糕最好选用常温下储存的鸡蛋,这样做出来的蛋糕口感更细腻,最好不要选用冷藏的鸡蛋。搅拌面时如果转圈搅拌,鸡蛋中的泡会逐渐消失,做出来的蛋糕没有形状,松软度很差。

4、鸡蛋糕中糖分含量很高,尽量少吃一点,应当合理控制食量。有的人选择不加糖,其实这样做并不正确,糖分含量过少会导致鸡蛋不容易搅拌均匀,鸡蛋起泡效果会变差,从而影响做出来的鸡蛋糕的口感。

5、大家还可以选择其他样式的模具,做出各种各样的鸡蛋糕。取出香喷喷的鸡蛋糕,倒一杯牛奶,细细品尝这一份美味,松软香嫩,香郁的味道在口齿之间萦绕。6、鸡蛋糕还有很多种吃法,在模具进烤箱之前,可以在蛋糕上撒一些芝麻,不仅看起来更好看,吃起来味道会更香。传统的鸡蛋糕蕴含着许多人儿时的记忆,松软香嫩的鸡蛋糕寄托着许多的美好回忆。

2:麻酱芥末凉粉怎么做

1、主要食材:土豆淀粉,水,麻酱。

2、辅料:生抽、糖、黄瓜、香菜段、冰水。

3、调料:醋、绿芥末、花椒油、盐。

4、土豆粉加清水250ml,搅拌均匀。

5、锅里加清水550ml,烧开,搅拌好土豆粉,从淀粉倒进去之后,就要小火用勺子不停地搅拌。防止糊锅。加热到淀粉由白色便至半透明,冒泡为止,关火。

6、将做好的凉粉放入容器里放凉(这个过程时间长一点,),凉粉放凉之后,就结成了一块儿果冻状,凉粉不要放冰箱里冷藏,用冰水浸泡成型的凉粉,备用。

7、凉水浸泡好的凉粉,改刀切成厚的长条,放入大碗里,黄瓜切成丝放在上面。

8、香菜切末放好。

9、麻酱用2大匙清水卸开,然后加入生抽,醋,花椒油,盐,糖,芥末搅拌均匀,喜欢吃蒜末的可以放入蒜末,加一些辣椒油也可以,最后加入适量冰水,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3:鲜南瓜怎么做粥好吃

1、准备材料:大米100克、瘦肉100克、南瓜100克

2、将瘦肉洗净,切小丁,加入食用盐,淀粉,生抽抓匀。

3、南瓜削掉外面的硬皮,在扣掉内瓤,洗净,切成丁。

4、取适量的大米洗净,放少许调和油,放入参水的锅中,水烧开。

5、再把瘦肉放入锅中,水烧开。

6、再把南瓜块放入锅中,继续煮,等水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偶尔搅拌几下,以免粘锅。待煮好以后关掉火。

4:怎么做炸香肠土豆

1、土豆洗净、香肠切块。

2、土豆焯半熟控干水份备用。

3、油温六成,油宽一点,下入控干水份(冷冻一夜)的土豆块。

4、油炸到六面微微金黄,倒入香肠一起炸。

5、炸到表面变色捞出控油,再倒入油中进行复炸,保证外皮口感更加酥脆。

6、出锅前,根据喜好撒上黑胡椒粉和孜然粉、辣椒粉,一点咸盐拌匀即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