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豆腐炒青菜怎么做

干豆腐炒青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6:17

1)干豆腐炒青菜怎么做

1、材料:干豆腐50克,青菜(芹菜、青椒、油菜、白菜、菠菜等)150克,植物油10克,精盐、味精、葱各适量。

2、将干豆腐切丝或切片,用开水煮透,捞出控干水。

3、青菜洗净切丝或切片。

4、油烧热后,放入葱爆锅,煸炒青菜,放入干豆腐同炒,加入盐、味精炒匀即可。

2)面包条怎么做

1、 面包片切条。

2、 一个鸡蛋,五克黄油,80毫升牛奶,一丁点盐,十克糖搅拌均匀。

3、 把切好的面包条在调好的蛋液里沾一下,摆上带油纸的烤盘。

4、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90度15分钟,根据自家烤箱,表面焦黄色即可。

3)红烧酥肉怎么做

1、鸡蛋破壳与干芡粉放入碗内调匀成全蛋豆粉。青菜头去皮,切成大拇指粗的条。姜拍破,葱切成段。

2、把猪肥瘦肉洗净,切成1.3厘米见方的丁,放入全蛋豆粉碗内,加盐5克搅拌均匀待用。

3、锅内烧菜油至六成热,用手将搅拌均匀的肉丁分散放入,炸至外呈深黄色,内熟透心时捞起即成酥肉。

4、小铝锅放入鲜汤或清水烧沸,加入炸好的酥肉、姜、葱、花椒、酱油、胡椒粉、盐,再次烧沸后移至小火上慢烧半小时后,放入青菜头烧约10分钟。拣去姜葱不用,淋入少量水芡粉勾芡,盛入盘内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