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畅享9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华为畅享9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24

(一)华为畅享9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1、检查手机卡及内存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确,有时候安装不正常也会导致自动 黑屏 。

2、检查手机电量是否有电(通过插上充电看充电界面),电量不足2%会导致自动 黑屏。

3、硬件问题导致自动黑屏,该情况下是无法通过上述3种办法排除解决的硬件故障(比如内部电源线接触断路之类的),会永久无法开机。则需要找华为售后服务网点去进行硬件检测。

(二)iphone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如下:

1、插上充电设备试试,如果能开机,那就是是电池的问题,更换电池即可。

2、看看是不是其他硬件出问题了,比如屏幕摔坏了、内部进水导致黑屏,这个就必须修了。iPhone将进水标签放在了SIM卡处,取卡后,若看到一个红色或粉色的点,则表明进水,正常状态下,是白色或银色的

3、尝试强制重启开机,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减,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色苹果的标志就OK了。

4、将iphonex连接到安装有iTunes的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就会自动对手机系统进行备份还原,部分手机连接电脑后也会自动重启。

5、如果上诉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可以选择进入DFU模式,即将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

(三)手机无法开机充电屏幕亮几秒

1、如果电池可拆卸。建议取下电池重新安装下,尝试可否开机。

2、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看是否能开机,(一般手机开机或者关机的时候都有震动)如果有震动,说明主板应该没问题。

2、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尝试可否进入recovery模式,进入后三清数据,尝试可否开机。

3、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前往您附近的维修或在线寄修至修机机检测下。

(四)win10忘记pin无法开机

win10忘记pin无法开机的解决办法如下:

1、首先请先打开 Windows10 中的设置应用,然后在窗口中点击“帐户”选项。

2、接着在帐户设置界面里,点击左侧的“登录选项”一栏。

3、随后便会看到设置 PIN 码的选项了,如果忘记了之前设置的 PIN 码,请点击“我忘记了我的 PIN”选项。

4、接下来会提示是否忘记了 PIN 码,点击“继续”按钮。

5、随后便可以设置新的 PIN 码了。

6、还可以使用原来系统帐户的密码登录,之后便可以重新设置 PIN 码了。

(五)win7启动修复无法开机

1、方法一

首先重新启动电脑,并在开机的时候按住键盘的F8键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选择进入“系统高级选项菜单”,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选项;

win7系统开机启动修复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的解决方法

如果可以正常进入系统的话,就删除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的“sooon.sys”文件;

2、方法二

如果没法通过“最近一次正确配置”进入系统的话,就按住F8调出高级启动选项菜单,然后 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后输入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X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删除spoom.sys文件;

3、方法三

如果上面的两种方法均无效的话,请先备份好电脑里面的重要数据,然后通过一键恢复或者重新安装windows7系统解决问题,同时暂停当前杀毒软件的自动更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