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内存条频率

怎么看内存条频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29

(1)怎么看内存条频率

1、首先打开电脑,按“win+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cmd”,点击回车。

2、进去命令提示符之后,输入“wmic memorychip”,点击确定。

3、最后按回车键,就可以看到内存条的频率了。

4、内存条频率是指内存主频,是指内存所能达到的最高工作频率,有两种表示方法,分别是工作频率和等效频率,工作频率是内存颗粒实际的工作频率,等效频率不同,DDR内存等效频率是工作频率的两倍,DDR2等效频率是工作频率的四倍。

(2)怎么看基金分红

1、每个基金网站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体步骤都是相同的,今天我拿某个网站来举例哦~首先进入到网站找到“我的基金”页面

2、进入到“我的基金”页面后我们点击发放红利的基金,这里会显示出来交易详情,大家看我这里显示在2014-10-14日发放了48.45元红利,那我们红利发放到了那里呢?

3、每个基金账户都会绑定一张可以交易的银行卡!对!这个红利就是发放到了银行卡里。我们在银行卡管理中可以看到。

4、我们直接登录到这张卡的网上银行中来查看余额就可以了~~~~~~~~~~

(3)英雄联盟隐藏任务莉莉娅怎么看

1、只需要在召唤师峡谷使用打野英雄获得350个击杀或者助攻(包括人机)即可完成,任务奖励是莉莉娅代币,获得代币的玩家会在莉莉娅上线后直接获得莉莉娅英雄。

2、对局中需要保证自己的野怪击杀数占个人总补刀数的35%以上。且首先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那就是在一局中获得20点视野分,这个任务在国服也已经更新。这个任务只要带假眼饰品,再多插几个真眼一般都是能完成的。

(4)qq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

1、打开手机上的QQ,点击上方的个人头像。

2、打开了QQ的侧栏,点击侧栏上的头像图标。

3、来到「我的资料」页面,点击这里的「我的空间」选项。

4、进入到我的空间,点击这里的「我的好友」。

5、在我的好友页面,这里虽然有一个「特别关心」选项,我们可以点击进入。

6、进入后,可以看到这里显示的只是你设置的特别关心的好友,而不是好友特别关心你。

(5)王者荣耀表现分怎么看打没打满

1、在对局结束后,点击结算页面左下角的数据,即可查看本局对战的具体数值。

2、选中需要查看战力的玩家英雄。

3、之后点击界面上的荣耀战力,即可查看本局的表现分以及巅峰战力,近期战绩等。

4、在王者荣耀中,表现分和游戏对局中造成的伤害、承受的伤害、经济、参团率、游戏评分、英雄胜率和场次有关系,玩家想要将表现分打满的话需要连续在游戏中打出优秀的战绩。

5、游戏中表现分的上限和段位也有关系,黄铜、白银和黄金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2000,铂金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3000,钻石段位表现分上限为4000,星耀和王者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