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怎么解除绑定银行卡

微信怎么解除绑定银行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11

1)微信怎么解除绑定银行卡

1、解绑银行卡:进入微信中=》“我”=》我的银行卡=》选择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右上角的“…”=》解除绑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解绑。

2、绑定银行卡:请进入微信中的“我”=》我的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填写银行卡信息=》输入验证码即可。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2)微信怎么解除绑定手机号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到我的页面,在页面上可见“设置”。

2、点击进入到设置页面,在页面上找到“账号与安全”。

3、点击进入到账号与安全的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手机号绑定信息。

4、点击绑定的手机号信息,进入到绑定手机号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更换手机号”。

5、点击“更换手机号”,进入到手机号验证页面。

6、在页面上输入新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进入到更换手机号流程指引页面。

7、点击“下一步”,进入到更换须知页面,仔细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和更换须知。

8、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及上述《更换须知》”,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到“微信隐私保护指引”页面。

9、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到手机验证码的填写页面。

10、获取并输入手机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手机号的验证,这样就可以解除原来绑定的手机号。

3)微信怎么解除身份证实名认证

1、打开微信,切换到我界面。

2、点击支付,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

3、点击实名认证,下滑至最底部点击更换实名,接着点击继续更换实名。

4、继续点击确认注销,选择一种注销方式,以验证支付密码为例。

5、输入支付密码后原身份证即可解绑。

4)微信怎么解除三方授权

1、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直接点击微信app右下角的“我”这个选项,微信会自动从默认的聊天界面跳转入选项菜单界面。

2、在微信app的选项菜单界面直接点“设置”选线卡,微信app会自动跳转到设置菜单界面。

4、在微信app的设置菜单界面点击隐私选项,微信app会自动跳转到隐私管理界面。

5、在微信app的隐私管理界面点击授权管理选项,微信app会自动跳转到授权管理界面。

6、在微信app的授权管理界面点击屏幕右上角的管理选项,已经授权的第三方服务右边会出现删除按钮。

7、找到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权的名称,点击相对应的右侧的删除按钮即可。把所有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权删除后点击右上方的完成即可完成取消第三方授权的操作。

5)微信怎么解除手机绑定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进入设置,点击进入账号与安全,点击进入微信安全中心。

2、点击找回账号密码,点击申诉找回账号密码,勾选同意,点击开始申诉,滑动方块完成拼图。点击“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输入“微信号”、“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

3、点击“立即发送短信”。点击“我已发送短信,下一步”。记住微信号,再次登录“微信”。即解除原有手机号的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