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孕妇黑豆如何煮

孕妇黑豆如何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47

(1)孕妇黑豆如何煮

1、材料:当归50克,金银花(也就是俗称的二花)15克,红枣十颗,黑豆一把,红糖二两,鸡蛋3至5枚。

2、做法: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和其它几样一起放锅中像煮药一样,最后汤汁够一碗就行。然后把汤喝完,红枣,黑豆,鸡蛋全都吃完。切记要在月经第一天服用,这一点一定要做到。鸡蛋洗干净,煮一会后敲碎蛋壳,像茶叶蛋一样,再煮,直到汤汁收到一碗即可。

(2)如何煮玉米棒要多久

1、甜玉米和黏玉米的成熟时间不同,如果同一锅煮的话,煮8分钟后,先将甜玉米夹出,再继续煮2分钟黏玉米。

2、将玉米最外侧的厚皮剥掉,留最内层的2层薄皮,保留玉米须,洗净。

3、把玉米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没过玉米的表面,大火煮开后,盖上盖子煮8分钟。

4、甜玉米和黏玉米的成熟时间不同,如果同一锅煮的话,煮8分钟后,先将甜玉米夹出,再继续煮2分钟黏玉米。

5、煮好的玉米最好马上夹出沥干水分,不要长时间浸泡在煮玉米的水中,否则玉米的味道就不浓郁了。

(3)如何煮红酒木瓜汤

1、原料:红酒两杯半(约700毫升)、木瓜半个、冰糖(依个人喜好)。

2、做法:

(1)木瓜洗净后削皮,可根据大小用小刀划几道花纹,以便上色和入味。

(2)锅中倒入红葡萄酒,要没过木瓜的表面,加入冰糖,用中火慢慢熬,直到木瓜的外观全部上色成紫红色。

(3)木瓜变得酥烂为止捞出梨中火加热剩余的红酒汤汁,转为小火,直到剩余的汤汁变浓;将浓浓的汤汁浇在煮好的木瓜上。有些人也建议加入一些葛根,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