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7:35

①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1、玩家到达温泉的位置之后,直接选择往左边走。

2、解除图中的智力型英雄陷阱、敏捷性英雄陷阱、力量型英雄陷阱。

3、没有先后顺序,只要你解除了就行继续往下走,解除陷阱后右上角的陷阱就会消失。

4、玩家们就能顺利通过并得到先祖的祝福。

5、最后就是打右上角的BOSS,BOSS难度不高,打完后就会弹出对话框之后开启绿色的小门。

②剑与远征试炼之地怎么玩

1、打开剑与远征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侧的活动图标进入。

2、进入后,选择赏金试炼的活动进入。

3、进入后,在新英雄界面,点击下方的试炼之地的图标。

4、点击后,选择下方的开始试炼的选项。

5、进入试炼之地后,点击试炼守卫即可开始挑战。

6、在挑战时,只可以选择系统提供的英雄,选择后,点击战斗的选项即可。

③剑与远征扬沙戈壁怎么通关

1、进入扬沙戈壁关卡后,点击红色的货物发车。

2、之后,将马车移动至轨道内,再次点击发车的图标,将红色货物重置至起始点。

3、之后,移动障碍物到上方的位置。

4、点击发车,即可将红色货物运送到第一个站台。

5、接下来,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点击蓝色的货物发车。

6、之后,两辆矿车都抵达到第一个站台。

7、接下来,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

8、点击蓝色货物发车后,将其堵住下方的道路。之后,点击紫色的开关。

9、点击后,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之后,点击将红色货物发车即可到达站点。

10、接下来,点击蓝色货物将其重置到发车点。

11、将障碍物移动到上方,然后分别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和紫色开关。

12、将蓝色货物发车后,两辆货物均可到达第二个站台。

13、接下来,点击黄色的开关,然后点击蓝色的开关,将红色的货物发车,堵住这里的道路。

14、点击黄色的开关,调整下方的轨道方向,再点击上方的橙色开关。

15、之后,点击将蓝色的货物发车,清除路上的障碍。之后,将障碍移动到上方的位置。

16、接下来,将蓝色的货物重置到起始点,再次点击发车。

17、点击后,即可将蓝色货物运送到终点,点击货物,选择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18、之后,将红色货物重置到起始点,点击黄色开关,然后,选择蓝色开关并调整下方的轨道。

19、调整后,来到最后的障碍物,将其移动到下方后,点击红色货物进行发车。

20、之后,红色货物即可运送到终点,点击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④剑与远征蝮蛇沼地攻略

1、首先一开始左右两组怪一定要打完,因为有两个蓝色遗物可以拿,而这个副本很机车的是有很多不会给遗物却又会挡住你的去路。

2、淬鍊之剑(四回合后+12%伤害)、爆击+10%、援护战旗(爆击+10%、5%) 非常重要的三件遗物!这副本开始没多久就需要大火力输出,所以请先洗出这三样遗物再开场。

3、有瑟恩的队伍尽量不要打,手动控场有练熟,可以试著打看看,毕竟这副本很需要回能,如果手动控的好也比较不会翻船!他的大招太恐怖有可能一次就灭团,心血就白费了,所以打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⑤剑与远征水晶祭祀是什么

1、水晶祭祀是什么,水晶祭祀就是那个公民水晶中的雕像,他的等级是根据,你上阵中五个英雄最低级英雄的等级而决定的。

2、简单来说就是你把你上阵的这五个英雄,最低级的那个升到60级,就可以继续给你的高级英雄升级了。

3、《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