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魔百盒怎么用

魔百盒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00

一)魔百盒怎么用

1、连接电源和播放器开机出现中国移动网络电视伴侣画面,经过4-5s后出现欢迎使用中国移动互联网电视画面;

2、点击下一步出现入网方式选择遥控器左右选择入网方式后按确认;

3、选择无线热点输入密码按返回退出键盘模式,再按确认连接上网或者选择pppoe拨号方式联网;

4、点击pppoe配置按确认出现拨号界面输入帐号密码选择相应的省份及运营商点击连接,连接成功后点击下一步,点击下一步出现自动出现认证信息点击完成即可。

二)人狗交流器怎么用

1、这个人狗翻译器只要在手机上就能安装使用了,手机应用市场或者浏览器中都能找到哦!

2、打开人狗翻译器我们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可以看到界面下有两个翻译功能,它能够帮助我们和狗狗直接进行交流!

3、在左下角长按录人音,录下想要对狗狗说的话,系统就会把我们的录音识别播放成狗狗的语音了!

4、然后在右下角长按录狗语,录下狗狗说的话,系统就会把狗狗的录音识别成文字了。

5、我们还可以试试撩汪功能来和狗狗玩耍!这里有非常多狗狗日常的语言,可以给我们的交流带来许多乐趣。

三)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1、准备食材:核桃10G,米粉30G,新鲜蔬菜20G,水100G。

2、将核桃处理干净,只留下核桃仁,然后弄成小块,放在一边备用。

3、新鲜蔬菜适量,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备用。

4、准备好宝宝吃的米粉,按照适当的比例冲调,亦或者换按照宝宝的喜好来调整浓稠度。

5、将核桃用榨汁机或者研磨机弄碎,随后放一边备用。

6、蔬菜同样需要用榨汁机处理,然后把核桃和蔬菜汁一起搅拌到冲调好的米粉中。

7、注意水温不要太高,防止烫伤宝宝。

四)PS魔棒工具怎么用

1、打开文件,记得双击“背景”图层解锁。很多新手,甚至是老手都会搞忘记。这是一个好习惯。

2、然后选中PS魔棒工具,单击画面中的背景任意白色区域。选区和蚁线(就是滚动的虚线)就产生了;

3、然后按Delete键(删除背景),再按Ctrl+D键(取消选区),图片就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