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转区

英雄联盟转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1:05

一)英雄联盟转区

1、玩家想要把自己的LOL英雄联盟账号进行转区,首先进入到【LOL英雄联系官网】中,之后点击【自助系统】按键。

2、此时玩家会在【自助系统】栏下方看到有一个【转区系统】按键,然后点击这个按键。

3、如果玩家在进入LOL官网页面的时候还没有登录个人的LOL账号,此时需要先登录游戏账号。

4、玩家在正式进行转区之前还需要做好如下的准备工作,那就是在新的服务器那里先创造一个自己喜欢的ID名字。

5、之后在【转出大区】这里选择当前角色所在的服务器,再在【目的大区】这里选择想要转入的那个服务器。

6、需要玩家注意的时候转区不是免费的,玩家如果想要转区,此时需要花费99元人民币或者相等金额的Q币。

二)英雄联盟英雄排行榜

1、英雄联盟英雄排行榜

盖伦、安妮、狼人、易大师、努努、塔里克、石头人、龙龟、琴女、索拉卡。

2、大宝剑,有我无敌,那就是我们的新手之王,我大盖伦!盖伦有多无脑相信所有玩家都知道,Q的加速,W护盾,E的转圈圈,R的收人头,几乎一气呵成,而如果你血量较低,只需龟缩然后等着被动慢慢回血即可。而且肉装的盖伦真的很难死,真的!

在团战时,你只需开启W,冲进人堆,然后找个你看不顺眼的Q他一下,然后开启E转啊转,然后看他残血,一个R送她归西,就是这么简单!

三)英雄联盟荆棘之兴出装

1、法师之靴:唯一被动强化移速加二十五,法术穿透加十五。

2、邪恶圣杯:法术强度增加六十点,魔抗加二十五点,冷却缩减百分之二十,基础法力回复加百分百,唯一被动在击杀或助攻后,回复百分之三十最大法力值。

3、中娅沙漏: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护甲加五十,唯一主动金身两秒。

4、兰德里的折磨:法术强度加八十,生命值加三百,唯一被动加十五法术穿透,同时技能会灼烧目标三秒。

5、灭世者死亡之帽: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点,唯一被动增加法术伤害百分之三十。6、冰杖:四百生命值加成和一百法术强度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