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鸭脖怎么做新鲜

鸭脖怎么做新鲜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9:33

(1)鸭脖怎么做新鲜

1、鸭脖子洗干净放入盆中,加入料酒、姜片、葱段、盐、生抽、老抽,腌制一小时。

2、然后冷水下锅,绰水,用大火把水烧开。

3、从锅中捞起鸭脖子放入碗里,用清水冲洗干净。

4、锅内放少许油,等到油锅微热,倒入调料,加一调羹郡县豆瓣,一起煸香。

5、然后放入鸭脖一起翻炒均匀。

6、往锅里加入水,再加入一些料酒。加生抽和老抽盖上盖子用大火烧20分钟左右。

7、把水烧掉一半左右,加冰糖进去转中火10分钟

8、汁水收的差不多了,加一点鸡精就好了

9、先把鸭脖子捞起,等凉以后切断装盆。

(2)凉拌银耳怎么做不粘锅

1、食材:银耳1朵、胡萝卜(红)半根、黄瓜半根、香菜1棵、香油适量、大蒜2瓣、盐5克、白糖半汤匙、醋1汤匙、味精少许、味极鲜酱油1汤匙。

2、银耳提前2小时泡发好,去蒂根,撕成瓣状,胡萝卜,黄瓜切片,蒜切末,香菜切小段。

3、锅加水烧开下入银耳焯烫1分钟。

4、捞出晾凉。

5、码在盘内,调碗汁(盐,味精,酱油,白糖,醋,蒜末,香菜混合在一起)。

6、浇在银耳上,吃时拌匀即可。

(3)熬猪油不粘锅的小妙招

1、熬猪油的时候,先开中火将水慢慢烧沸,期间倒入一点盐、糖,以及准备好的生姜切块;盐可以增加猪油的洁白度和保质期,糖可以提鲜增香,姜可以去腥味。

2、接着等到板油丁开始变小,锅内的液体开始变得透明的时候,锅内的水就完全的蒸发掉了;这时把姜块捞出扔掉,改用小火慢慢熬,随着油脂不断被熬出,板油丁慢慢的变成了油渣,将油渣全部捞出,就可以得到金黄剔透的猪油了。

(4)大对虾的做法大全

1、准备材料

2、大对虾清洗干净

3、剪去虾须,挑去沙线

4、虾里加入盐1小勺、剁碎的葱姜拌匀,腌制20分钟

5、腌好的虾裹一层淀粉

6、锅中油热

7、将大虾下锅煎

8、煎熟一面翻面

9、倒入2小勺黄酒

10、加盖子焖5分钟

11、关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