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原著中戴曦为什么大学没毕业

原著中戴曦为什么大学没毕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7:12

(1)原著中戴曦为什么大学没毕业

原著中戴曦大学没毕业的原因如下。

1、原著中戴曦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本身对法律没有什么兴趣,却被自家的父母逼着学法律,压力非常的大,导致连续三年没有通过司法考试。

2、戴曦同情她,便冒名顶替替她考试,没想到东窗事发,不但被学校开除,按照规定,也没有参加司法考试的资格了。

(2)光纤猫重启了一下为什么就连不上网络了

1、光猫的网口任取一个用网线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WAN口上。

2、光猫的默认地址为192.168.1.1,所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网段的地址。配置方法:登陆到无线路由器,IP设置为192.168.2.1 子网掩码:255.255.255.0保存。

3、WAN口设置。由无线路由器的网络参数——WAN口设置——WAN口连接类型:选择静态IP-IP地址:设置成192.168.1.X(需要与光猫的192.168.1.1同网段即可。

4、完成上述3个步骤后已可以通过路由器上网了,最后是无线参数的设置。无线参数-基本设置-SSID号:任意取名——勾选开启无线功能-允许SSID广播——开启安全设置——自己设置密码。

5、启用DHCP服务器。默认是开启的。

6、修改无线路由器登陆口令:系统工具-修改登陆口令-自定义设置。

7、重启路由器,有线和无线都可以上网了。

(3)小米8为什么不更新miui11

因为你的小米8是稳定版MIUI系统。稳定版miui11估计要11月份才能更新。如果你要想体验miui11的话,可以线刷miui11系统。

(4)鱼油为什么不能睡前吃

1、鱼油之所以不能在睡前吃,主要是因为它里面含有一定的脂肪成分,要是晚上睡前吃的话,会造成脂肪蓄积,从而引起血脂过高,出现脂肪肝或者发胖等情况。所以要吃的话最好还是在上午或者早餐前后服用,每次一颗即可。

2、鱼油是一种从多脂鱼类中提取的油脂,富含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俗称脑黄金)多种n-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n-3PU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