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CdR内容不多文件特别大保存很慢怎么办

CdR内容不多文件特别大保存很慢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9:48

①CdR内容不多文件特别大保存很慢怎么办

1、首先打开文件,然后另存为CMX格式,然后改一下另存的CMX文件。重命名,是改后面的格式喔,将“cmx”改成“cdr”。这样就可以啦。然后再打开,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打开比原来的快很多。

2、注:这个方法好是好用。但它有一点缺陷,有些文件改过之后,文件会发生一点变化。譬如:有些文字会错位啊。图片错位啊,不过,可以重新调整一下就行了,问题不是很大的。

②cdr图片排版技巧

1、打开CDR,新建文件,点击顶部操作栏中“导入”,打开需要导入的图片,确定。然后依次点击鼠标左键,将选中的所有图片导入。

2、点击左侧操作界面中的“方框”按钮,新建一个框,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 整。重点:点击一张图片——“效果”——“图框精确裁剪”——“位于图文框内”,然后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黑箭头,点头点击刚才画的方框,所选图片就进入到方框内(这一点很想ps的剪切蒙版)。然后移动鼠标到画面,点击下方第一个按钮就能调整图片大小位置。

3、画一个大小适中的方框,“ctrl+d”复制一个,摆放好位置,依次“ctrl+d”进行复制,得到相同方向距离相同的方框。然后依次对图片进行“效果”“图框精确裁剪”“位于图文框内”,然后再对图片进行大小调整即可。

③cdr如何修改图片上内容

1、双击打开cdr文件。

2、在随后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左侧的文本工具按钮。

3、接着使用鼠标框选处需要修改文字的地方。

4、在键盘上以中文输入的模式输入修改后的文字。

5、随后即可看到文字已经被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