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赛尔达雪球怎么做

赛尔达雪球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1:06

Ⅰ,赛尔达雪球怎么做

1、首先拿到球后调整下角度,可以看到一个稍微有点突起的地方,站过去。

2、调整视角可以看到下面还有个突起的角度,并调整角度把球的边缘调整到突起里。

3、然后按A直接放下,千万不要按R扔,拿钱,此位置是目前找到的最简单高效的站位,对角度灯方面的要求不是很高,练习几次非常快速就可以上手。

Ⅱ,烤箱怎么做披萨简单又好吃

1、面粉加入白糖和酵母,揉成面团发酵两倍大。

2、面团发酵的时间,把配菜切好,最好用口蘑。

3、把发酵好的面团,擀成和饼铛一样大的薄饼,太厚发起来是饼铛会盖不上盖子,把饼铺在饼铛上,四周卷起,在用牙签在饼上扎些洞洞,这样可以入味,也可以释放饼里的空气。

4、在饼皮上均匀抹一层披萨酱或者番茄酱,在放入适量芝士。

5、把切好的配菜依次放在饼上,先放洋葱在放火腿肠,最后放入青红椒和蘑菇。

6、摆好的配菜上面再放入一层芝士就可以加热了,悬浮饼铛双面加热,单面的可以先把饼烙熟,在放入其他材料在次加热,大约10钟左右就可以了。

Ⅲ,肉末拌臊子怎么做

1、原料:带皮五花肉450g,豆腐200g,胡萝卜1根,土豆1个,黑木耳4-5朵,韭菜100g。

2、臊子配料:姜4-5片,大料2-3瓣,五香粉1小勺,辣椒面一大勺,盐5g,糖一小勺,黄酒30ml,醋60ml,酱油15ml,清水150ml。

3、其他:葱姜末各一勺,盐2-3g。

4、制作流程:

(1)五花肉洗净切约1.5cm左右见方的小丁。

(2)锅内放少量底油,小火加热,下入肉丁煸炒。

(3)肉丁煸至发干,肥肉部分微微透明,沿锅边烹入料酒炒香后倒入醋继续煸炒。

(4)下入姜片,大料,五香粉,辣椒面,酱油,盐,糖,清水烧开后转小火,炖至半小时左右,汤汁基本收尽后盛出备用。

(5)平底锅内热油,将豆腐切1cm见方小丁后煎至表面金黄后捞出备用。

(6)土豆,胡萝卜切丁,木耳切碎,韭菜切小段,葱姜切末。

(7)锅内放少量底油,下入葱姜末爆香后下入土豆,胡萝卜和木耳煸炒。

(8)加入盐2-3g调味,炒至胡萝卜土豆变软后倒入制作好的臊子,豆腐丁和清水200克左右翻炒均匀。

(9)煮制约5分钟左右汤汁变少即可。

Ⅳ,土豆配虾怎么做

1、土豆切片,冲洗干净,沥干水分。

2、郫县豆瓣酱剁碎,青红椒切片。

3、起油锅,爆香葱姜蒜、干红辣椒、八角和花椒、香叶。

4、下入洗净沥干的虾煎至发红变色。

5、烹入料酒和生抽,倒入没过的热水,添加一点糖,大火煮开。

6、下入土豆片大火煮开,转中火煮至土豆变色熟透。

7、下入青红椒,用盐和味精调味。

8、起锅前撒入葱花和香菜。

Ⅴ,大海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做法:大海虾6,盐少许,油适量。

2、剪虾足,开背去虾肠。

3、擦干,抹点盐在虾背上。

4、热锅,适量油,中火,开始冒烟后放虾下去煎。

5、撒点盐花,虾尾倒数第二节开始变红的时候,翻面再煎2~3分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