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爆浆鸡排要怎么做

爆浆鸡排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03

(一)爆浆鸡排要怎么做

1、准备好鸡胸肉、料酒、姜片、胡椒、盐、芝士片。

2、将鸡胸肉放入碗中用准备好的胡椒粉、盐、姜片涂抹腌制半小时。

3、将芝士片放在腌制好的鸡胸肉中间,折叠包裹好芝士片。

4、将折叠好的肌肉蘸满之前准备的食材。

5、将裹好食材的鸡排放入锅中油炸到金黄色。

6、将第一次炸好的鸡排捞出冷却。冷却以后复炸一次,保证鸡排的酥软。

(二)吉利芝麻虾怎么做

1、用料主料:大虾仁400克配料:芒果、熟芝麻。调料:牛奶、沙拉酱、酱、淀粉、精炼油。

2、大虾仁洗净去沙线,改牡丹花刀,拍粉,入油锅炸熟,拌入牛奶、沙拉酱、酱,拌匀装盘,撒上少许炒熟的芝麻,装入小盘中。

3、芒果切开,切十字花刀,围在盘边即可。

(三)莲藕炖排骨怎么做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

(四)干羊肚丝怎么做

1、【配料】:韭花、红椒丝

2、【调料】:食用油、盐、味精、蠔油、胡椒粉、生抽

3、【制作方法】:将羊肚丝过水备用,锅中放油,下入配料炒香,倒入羊肚丝,放调料调味后翻炒均匀装盘即可。

4、【制作要点】:此菜借鉴广东小炒,成菜注意色泽清爽,口感清淡,羊肚丝有脆度。

(五)四年级读书小报怎么做

1、收集关于读书的名言。将名言应用于读书小报中。

2、收集关于读书的故事。将故事巧妙写入读书小报中,使得小报充满趣味性。

3、构思小报版块。构思好小报的版块后,将其与内容交相辉映,色彩鲜明并且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