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删除了好友怎么还能看到朋友圈

删除了好友怎么还能看到朋友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04

一,删除了好友怎么还能看到朋友圈

1、如果您删了对方,但对方没删您,那么去他主页可以看到他所有的照片;如果对方也删了您,那你去访问他的主页最多只显示他的十张照片(陌生人)。

2、删除了对方,他就不能看到您的朋友圈了,因为对方不是您的好友,因此他的朋友圈也不会在您的朋友圈中显示,而且在您的微信通讯录里没有对方的名字;如果是单方面删除的话,对方的通讯录里还是会有你的名字的。

3、朋友圈支持【不看TA的朋友圈】与【不让TA看我的朋友圈】,您可以在设置中的【隐私】中设置,这样您可以在不删除对方的情况下不让别人查看您的朋友圈;您也可以在发送朋友圈图文时选择发送的范围。

二,删除了好友的微信想恢复聊天记录

1、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那么直接点击【继续操作】即可。

2、苹果恢复大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异常修复功能,仅适用于微信数据库崩溃、聊天记录混乱等情况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对于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无能为力了。

既然指令帮助不了我们,那只能寻求外援了,经过测试大家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扫描手机残余数据即可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3、进入功能选择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等待软件扫描手机,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结果了,我们可以看到界面左侧列表中的是微信账号信息,右侧是具体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

如果数据比较多的还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进行快速检索;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在对应的微信账号左侧打勾,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把这些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本地查看了。

三,删除了好友如何恢复微信记录

1、打开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我”进入微信个人中心,点击设置进入微信设置界面,点击微信设置界面中的“聊天”。

2、点击“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点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