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羽绒服里的羽绒均匀

如何让羽绒服里的羽绒均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29

(一)如何让羽绒服里的羽绒均匀

1、准备一盆清水,倒入洗衣液,搅拌均匀。

2、 把羽绒服放到盆里,轻轻搓揉至起泡,然后放在盆里泡15分钟。

3、洗干净的羽绒服过一次水后,重新准备一盆清水,在水里加入一瓶盖白醋,把羽绒服放到白醋水里泡10分钟,这样羽绒服晒干后会更加蓬松,还能去除异味。

4、晒干的羽绒服会比较扁,这时候可以用衣架或者手轻拍羽绒服,慢慢的,羽绒服就会恢复蓬松均匀的状态了。

(二)如何让图片缩小方格里

1、EXCEL版:首先,打开Excel,点击【插入】;选择【形状】下的矩形;随意画出一个矩形;右击矩形,选择【设置形状格式】;选择【大小】,就可以设置长宽了;设置好后,点击【关闭】,再找到【格式】;点击【形状填充】下的【图片】;选择你要填充的图片即可

2、WORD版:选中整个表格。右键-“表格属性”;在表格属性对话框,选择“行”选项卡,勾选“指定高度”,调整满意的高度值,行高值是“固定值”;然后选择“列”选项卡,勾选“指定列宽”,调整列宽为满意值;点击“确定”即可。

(三)如何让照片能动起来

1、首先将我们的人物素材拖入PS软件中,复制一层并【转换为智能对象】,再切换到【魔棒工具】,快捷键是【W】,用此工具选好背景,接着点击顶部栏中的【调整边缘】,再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勾选“智能半径”,给它一些半径和平滑数值即可,这样就能保证抠出来的人物边缘更加柔和。

2、然后点击PS软件顶部菜单中【反向】,快捷键是【ctrl+shift+i】,当反选好人物后,我们再在图层面板里给此人物图层添加一个蒙版,于是我们就把人物单独抠出来了。

3、接下来,我们将抠出来的人物拖拽到我们另外找的一张背景里,这时我们可以先把人物等比例缩放一些,为接下来的我们要做的动态效果作准备。

4、这时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动态效果了,点击PS软件顶部菜单中【窗口】-【时间轴】,再在【时间轴】面板里点击【创建视频时间轴】,创建好后的视频时间轴效果,此时再把人物图层【转换为智能对象】,这一步的操作是为了让人物在时间轴里进行大小变换时不会发生变形。

5、在时间轴面板里,将指针拉到最开始的位置,再点击“变换”前面的关键帧,这时候就给最开始的人物打上了关键帧;再把指针拉到最后,选中人物图层,按【ctrl+t】对人物进行等比例放大,这时候你会发现在时间轴上的自动加上了一个关键帧。

6、动画关键帧加好后,点击PS软件顶部菜单中【文件】-【导出】-【渲染视频】,再弹出的对话框中,将格式选“H.264”,预设选“HD 720P 24”,大小选“文档大小”即可,最后点击“渲染”,最终导出后效果,一个用PS让静态图片做成的动态视频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