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江疏影电视剧有哪些

江疏影电视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48

Ⅰ,江疏影电视剧有哪些

1、2005年,江疏影大一时出演了纪念越剧诞辰百年的情感剧《飞花如蝶》,饰演彩凤班姑娘金凤一角,由此进入演艺圈。

2、2014年3月,江疏影与张嘉译、闫妮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普通白领顾菁菁。5月,她主演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剧情片《天上的菊美》,饰演藏族基层干部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

3、2015年1月,江疏影与陆毅、白百何共同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饰演古灵精怪、爱情至上的女医生陈曦。8月,江疏影与言承旭、吴卓羲联袂主演都市爱情剧《最佳前男友》,饰演强势女王傅方思。

4、2016年4月,她搭档胡歌主演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饰演独立果敢的阳光领队裴朵。5月,江疏影与孙红雷、王耀庆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饰演千金烈女江莱。

5、2018年1月,江疏影主演都市剧《恋爱先生》开播,在剧中饰演罗玥 ;2月,江疏影携手钟汉良主演的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首播,她在剧中饰演外表冷艳孤立、内心柔弱无助的女主角辛辰。

6、2019年7月16日,参演古代传奇剧《九州缥缈录》播出,饰演国师宫羽衣。7月24日,主演的电子竞技题材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在腾讯视频上线,江疏影在剧中饰演网吧老板陈果。

7、2020年2月23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创业剧《我在北京等你》开播 ;4月7日,搭档王凯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清平乐》开播,在剧中饰演宋仁宗的第二任皇后曹皇后;7月1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开播,在剧中饰演金牌柜姐王漫妮 ;10月27日,与孙红雷、张艺兴合作主演扫黑除恶剧《扫黑风暴》。

Ⅱ,有哪些关于健康的冷知识?

1、感冒不宜大量喝水。相信大多数人都在小时候听长辈们说感冒时要多喝水,可以加速身体复原。但最新的说法,竟然是感冒期间喝大量的水,会导致体内流失钠,引致体内机能索乱, 反而减慢感冒的康复速度。此外,感冒和发烧时也不宜大量进食,因为饥饿感可以令身体大量产生对抗急性细菌的物质,加快康复速度。想感冒好得快,最好少量多餐,或者用一杯温水冲泡1片1000毫克的水溶性维他命C片。

2、不晒太阳会影响身材。有些女性为了维持自己白皙的肌肤,尽量不在有太阳的时候出门,皮肤白了,但身材还是不够理想,不晒太阳居然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日本的科学家发现,人体细胞中含有一种名为BMAL1的蛋白质,体内含有这种蛋白质越多,储存脂肪的能力就会越强。BMAL1于晚上会增加,当接触到早上的阳光时就会减少,以维持人体生理时钟的需要。如果你想减肥,但苦战多时却无结果,清晨早点起床晒晒太阳,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食醋、糖水可催眠。有些人长途旅行后,劳累过度,夜难安睡,可用一汤匙食醋兑入温开水中慢服。饮后静心闭目,不久便会入睡。若因烦躁发怒而难以入睡,可饮一杯糖水。因为糖水在体内可转化为大量血清素,此物质进入大脑,可使大脑皮层抑制而易入睡。

Ⅲ,去疤痕最好的药有哪些

药物一:口服药物推荐的是是曲尼司特,用药时间推荐是半年的时间。坚持用药可以帮助纤维细胞胶原的形成,帮助抵抗疤痕的形成,还可以帮助疤痕的变小。不过患者一定要坚持用药才有效果。

药物二:局部注射的药物我们常常用的是曲安奈德,在疤痕的消除中,此种药物是最常用的一种,对于疤痕生长的抑制是有很好的效果的,这个药物每个月重复使用一次。

药物三:在局部的擦涂方面使用的是皮质类固醇激素复方液,这种药物主要针对的是疤痕的面积要超过十五立方厘米。这种药物可以帮助抵抗纤维细胞胶原的形成,对于疤痕有很大的抑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