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什么叫安乐死

什么叫安乐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46

(1)什么叫安乐死

1、一种无痛苦的人工死亡方式。对象是重病缠身又不可治愈的人。有主动和被动两种:前者患者头脑清醒,可主动提出要求;后者已无意识,依赖医疗器械维持生理功能,由他人建议停止治疗。目前各国、各界对安乐死看法不一

(2)什么叫出殡

1、出殡,指把棺材放进墓穴,永远的再也见不到死者,只能看到死者的坟墓了。出殡之前,佛教相信幸运的人能够一下子升天。

2、引证解释

《水浒传》第二六回:“若是停丧在家,待 武二 归来出殡,这个便没甚么皂丝麻线。”《儒林外史》第二六回:“鲍廷玺又寻阴阳先生寻了一块地,择个好日子出殡,只是没人题铭旌。”《儿女英雄传》第二一回:“听说明日就要出殡,倘有用我们的去处,请姑娘吩咐一句。”

(3)什么叫放管服

1、放管服,就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简称。

2、“放”即简政放权,降低准入门槛。

3、“管”即创新监管,促进公平竞争。

4、“服”即高效服务,营造便利环境。

5、2018年8月2日,公安部宣布9月1日前全面推行公安交管“放管服”。2018年11月29日起,公安部施行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措施,通过减轻企业经济负担、减免企业办事证明材料、建立企业内部安全随访制,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