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注册表怎么修复

电脑注册表怎么修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47

1:电脑注册表怎么修复

1、电脑插入U盘,开机启动按F12(不同品牌电脑按键不同),选择U盘启动,进入winPE系统

2、进入winPE系统后,打开我的电脑,找到下面文件目录: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SYSTEM,将其中的SYSTEM文件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选择覆盖

3、覆盖后,重启电脑,选择从硬盘启动,电脑就可以正常开机了

2:怎么做家常香椿炒鸡蛋

1、材料:香椿5棵、鸡蛋3枚、花生油、盐、鸡精。

2、将香椿切碎末,鸡蛋倒入,打散后,加少许盐和鸡精调味。

3、起干净炒锅,倒入少许花生油,待6成热,倒入香椿蛋液。

4、翻炒片刻,观察蛋液定型上色即熟。

3:如何拉黑别人

1、点击进入手机联系人;

2、找到需要拉黑的联系人的手机号码;

3、点击手机右下角的三个小圆点,显示出的第二选项“加入黑名单”,点击即可,返回到该联系人的界面,联系人备注名字的下面显示出“已加入黑名单”,代表该联系人已加入了黑名单。

4:描写伤心的句子

1、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友谊破裂了,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弥合的伤痕。

2、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3、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4、我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战友被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绝。

5、我们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经意间在某个路口相遇,于是轻轻问候,淡淡寒暄,然后挥手说再见。

6、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