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玫瑰香蕉奶昔怎么做

玫瑰香蕉奶昔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8:50

Ⅰ,玫瑰香蕉奶昔怎么做

1、主料:纯牛奶半杯、香蕉半根。

2、辅料:玫瑰粉一小勺。

3、将牛奶、香蕉、玫瑰粉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打匀。

4、产生一定的泡沫后倒入杯中。

5、玫瑰粉味道比抹茶粉之类的粉涩很多,所以量不可随意加大。没有玫瑰粉的话,可以用少量的浓玫瑰茶水代替(若茶水过多或过淡,会影响奶昔的浓度)。如果喜欢更浓一点的,可以把纯牛奶换成酸奶哦。

Ⅱ,蘸肉酱怎么做

1、将瘦肉切成丁状,小块一些,但不要太小块,大蒜和葱头切小片,备用。

2、在将平底锅加热后,倒入适量的油,要盖住整个锅底。

3、在油稍微冒烟时,将切好的大蒜和葱头倒入,翻炒。

4、将瘦肉丁倒入锅中,继续翻炒,想要肉的颜色更好看一些,可加入适量酱油。

5、在肉的颜色发生变化时,倒入配料包,反复翻炒,当感觉有些水分出现时。

6、反复翻炒,如果感觉比较干,可再加入一些油,整个过程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可以用碗盛起来存放。

Ⅲ,虾要怎么做又香又脆

1、首先准备好原料:小河虾适量、淀粉适量、鸡蛋1个、小青椒1个、料酒、油、盐。

2、小河虾清洗处理干净,放进盆里面,加适量料酒和盐腌制半小时左右(料酒去腥,盐入味儿),小青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圈儿待用。

3、小河虾腌制好后打入鸡蛋,放入少量淀粉,用筷子搅拌均匀,尽量让每一个小河虾都能挂上淀粉糊。

4、锅中放适量油,烧至八成热时把小河虾倒入锅里进行烹炸,下面变色后翻个面,两面炸至橙黄快出锅时放青椒圈儿提味儿,然后快速捞出炸好的小河虾即可。

Ⅳ,羊肉香菜盒子怎么做好吃

1、食材:羊肉1份、香菜1份、面粉1份、盐3g、十三香1g、酱油3g。

2、羊肉和香菜剁成沫,然后放入调味品盐、十三香和酱油调味成馅料待用。

3、面团加水揉成面团,后醒发后20分钟后。

4、继续揉搓醒发好的面团,揉成面条状,然后擀成面饼。

5、将羊肉香菜馅料放入面饼中。

6、将面饼对着捏合后,再从四周继续压合,成盒子状即可。

Ⅴ,怎么做能够清除鸭蛋的腥味

1、把蛋打碎到器皿上的时候,加一点水和黄酒,这样腥味就没有了。或者加醋,最好是米醋去腥。

2、鸭蛋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锌等营养素,能够给人体补充大量的营养,并且极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对人体有一定的滋补作用。鸭蛋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人体的骨骼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