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衣服领口发黄怎么清洗

衣服领口发黄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09

一)衣服领口发黄怎么清洗

1、衣服领子发黄可以在牙刷上挤一点牙膏,然后将衣服铺平,用牙刷刷发黄的领子。

2、也可以在衣服领子上涂抹少许的洗洁精然后轻轻揉搓再进行清洗,或者利用洗衣液所产生的泡沫涂抹在衣服领子上,使劲搓一下就可以清洗了。

二)洗杯子茶垢怎么清洗

1、如果茶杯中的茶垢不易洗掉,可以用牙刷沾上牙膏刷洗,但用刷洗过后,一定要把牙膏残留物冲洗干净。

2、把切成丁状的土豆放入热水的茶杯中,盖上杯盖,均匀摇晃一段时间,茶杯的茶垢即可去除。

3、用食盐去除杯中的茶垢,效果也是不错的,可用牙刷蘸取食盐伸入杯中刷洗,最后清水冲净即可。

三)按摩浴缸怎么清洗管道

1、由于按摩浴缸管道是暗装的,不能拆下来清洁,因此,只能把排水口的落水封盖逆时针方向旋转卸下来,然后用铁丝通进去把脏物弄出来。

2、按摩浴缸管道要一周清理一次或两次,一来清除味道,二来防止细菌滋生。可以用专门清洁下水道的产品,灌进下水道,5分钟后清洗,注意不要用在金属管中。

3、如果按摩浴缸堵塞了,可先将去水阀门关闭,然后放适量的自来水在按摩浴缸中;将橡皮吸引器(疏通马桶用)放置在去水阀门上;在打开去水阀门的同时,闷住盆或按摩浴缸的溢水孔;而后快速地上下吸引,将污垢或毛发吸出来,及时清理掉。在堵塞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重复几次,直到疏通干净为止。

四)透明手机壳发黄怎么清洗

1、牙膏:将手机壳取下来,表面用湿巾擦拭干净,然后挤上一些牙膏,用刷子将牙膏涂抹均匀,并且用小刷子多次刷洗手机壳,一般刷洗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方法简单有效。

2、肥皂水:如果手机壳上面有一些油污之类的污垢,那么就要使用肥皂水进行清洁,用软布或者化妆棉蘸取肥皂水擦拭手机壳,多次擦拭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干布擦干即可变白。

3、酒精:可以使用医用酒精,也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花露水、风油精,都能够起到去污变白效果,直接用化妆棉蘸取酒精或者含酒精液体,多次擦拭手机壳,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

五)冰箱怎么清洗才干净

1、洗洁精+陈醋清洗冰箱:冰箱要想保持干净、清洁一定要定期清洗,将冰箱断电后用沾湿的抹布先把冰箱擦一遍。

2、冰箱太脏,怎么清理好:然后再把洗洁精和少许的陈醋倒入清水中,用抹布蘸潮开始清洗冰箱,尤其冰箱比较脏的地方要多擦拭几遍,最后用清水擦净,直到没有清洁剂的成分。

3、洗洁精+消毒酒精清洗:冰箱的密封条上经常会有霉点,所以这些地方也是需要特地清洁的。用蘸有酒精的抹布擦拭密封条可以有效地去掉霉点,同时达到消毒的作用。

4、用牙膏清洗冰箱:牙膏的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所以冰箱门板的清洁就可以用牙膏,除了使用洗洁精和酒精以外,如果污渍比较顽固的话就要用牙膏了。用牙膏挤在抹布上,然后在冰箱门板有污渍的地方反复擦拭,这样就能让冰箱门板变干净。

5、用热水、电吹风来加速融霜:居家过日子的人都知道,冰箱用时间长了是需要融霜的,那如何融霜呢,首先先断电,把热水倒入冷冻室,然后再用吹风机吹,每个冷冻抽屉再单独拿出来清理一下。如果里面积水太多,可以直接拿毛巾放里面吸水。

6、用橘子皮、柠檬皮、茶叶去味:当我们把冰箱都清理好之后,使用过程当中可能还担心最后一点,那就是里面异味严重,而使用橘子皮、柠檬皮和喝茶剩下的茶叶,可以有效地去除异味,所以记得哦吃完橘子喝完茶都不要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