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人们为什么喜欢听相声

人们为什么喜欢听相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9:45

(1)人们为什么喜欢听相声

1、听相声主要就是听一乐,在听相声的过程中随着逗哏和捧哏描绘的情节进入故事当中,就像饮美酒一样,引人如醉。

2、听相声能增长知识,相声演员必须的有非常深厚的文字功底,识字断句更是基本功。有文化的相声演员的相声听起来就是不一样,虽然现在大家对那些比较传统的相声兴趣泛泛,但是如今的相声演员已经将经典段子和时事结合,考验的就是对文化的应用。

3、听相声能略微降低人的浮躁之气。现在的社会发展速度很快,人们的浮躁气息很是严重,如果在空余的时间去酒吧,电影院可能会让你玩的很快乐,但是如果你在闲暇的时候听段相声就不一样了,听完之后人感觉很是舒服,性情也会大为改观,可能也会略微降低浮躁之气吧。

(2)奥芝国的人们为什么感激多萝茜?

1、因为她破除了邪恶的魔法。

2、多萝茜在堪萨斯洲,她不过是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一个活泼精灵的小姑娘,一个纯朴恋家的孩子。亨利叔叔,爱姆婶婶把她当做自己的孩子来抚养。

3、在贫穷之下,供她吃穿,令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故事开始于堪萨斯州,终结于奥芝国。堪萨斯州,是一切的起点。

4、多萝茜阴差阳错地压死了东方恶女巫,被芒奇金人尊为“最高贵的女魔术师”。后来,她又在偶然间,除掉了奥芝的心腹大患:西方恶女巫。最后登上了公主的宝位。

5、与木偶人厮杀,为了躲避熊而学会了“轻功水上漂”,差点被蔬菜活埋……经过了许多奇遇,多萝茜却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后,她又是如何绝处逢生?

(3)人们为什么在哭泣时会流鼻涕

1、在左右眼睛里面各有一个鼻泪管与鼻腔,相通当人大量流眼泪时就有一部分眼泪流入鼻腔与鼻粘膜分泌的粘液混合后流出,所以流眼泪的时候总是伴随着流鼻涕。

2、泪液是由眼窝外上方内的泪腺所分泌,而泪液本身有供给角膜氧气,排除废物,保持眼部湿润的功能,经由眨眼的动作,就可以将泪液经过眼睑内侧的泪点流出,经过泪小管、泪囊、到鼻泪管,从鼻子内排出,这也是眼泪鼻涕直流的原因,当我们伤心而流泪时,因大量眼泪经泪管流入鼻子,所以就好像也跟着流鼻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