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空调清洗是怎么做的

空调清洗是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12

(一)空调清洗是怎么做的

1、清洗空调外壳和过滤网,这个用抹布和肥皂水就能搞定。

2、清洗里面的散热片,这个是关键,因为这块是灰尘、细菌的集中营,也是空调最里部,很难清洗到,必须要用专业的空调消毒剂去清洗。

3、操作方法很简单,把消毒剂的高压喷头对着散热片,均匀的喷洒一遍就可以了。

4、然后把洗干净的过滤网和外壳复位,开制冷模式,过一会你就可以看到脏东西都随着排水管流走了。

(二)农家小炒肉怎么做有汤汁

1、食材:五花肉400g、湖南线椒5根、蒜瓣3瓣、料酒5g、生抽10g、老抽5g、盐3克、豆豉5g。

2、五花肉切小片,线椒斜刀切,蒜瓣切片。

3、热锅热油,放入肉片,炒至略微金黄后捞出待用。

4、热锅热油,加入蒜片+线椒炒香。

5、炒至线椒略微出现虎皮纹。

6、加入肉片、生抽、老抽、盐、豆豉翻炒均匀上色即可。

(三)毛豆雪菜焖带鱼怎么做

1、原料:带鱼500克、雪菜100克、毛豆50克、蒜片、干红椒适量。

2、将带鱼洗净斩块,吸取表面水份。薄博地拍上一层淀粉,在一旁静置;

3、将雪菜提前过水,在水里泡1个小时,去去咸味。

4、煎带鱼。冷锅倒油,油热至5、6成时,关火,下带鱼,待油温减低不冒泡时再开小火,将带鱼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

5、炒菜。另起一锅,热锅倒油,油热至8成时,将菜倒入翻炒,依次放入:盐、糖、鸡精、姜粉、白胡椒粉、花椒粉、一般酱油、醋和适量的水,待锅开后,将煎好的带鱼平铺在雪菜毛豆上,关小火,盖盖。待汤汁收一半时即可。

(四)猴头菇怎么做茶

1、食材,12g猴头菇,1g天麻,1g菊花,3g百合,2g半发酵茶,4g桔皮,5g冰糖,2g大麦,80g水。

2、将猴头菇、百合与桔皮混合后打成糊状,并加入水后烧开,制成混合液;

3、将天麻、菊花、半发酵茶、大麦与水放入锅中熬煮20-30分钟,待冷却至常温后过滤,得到溶液;

4、将混合液加入溶液中,并加入冰糖,搅拌均匀,即得成品。

(五)火焰护符怎么做

1、首先在第二名秘密营地的小贩处购买图纸学习,然后去击杀1-4章的钥匙守护者获得4个装置。

2、在第一幕右上角治愈者哪里把门打碎,进门开启装置,击杀红门后的BOSS获得材料,用红门后的材料各一个加上十个硫磺和一些金币就可以制作地狱火护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