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腐肉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手机版腐肉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2:02

1.我的世界手机版腐肉有什么用

1、食物:当腐肉在快捷槽被选取时按着使用不放即可食用它。每个回复4饱食度和0.8饱和度,但有80%的几率食物中毒(30秒饥饿效果)。饮用牛奶能立即结束食物中毒。

2、狼:腐肉能用来治疗或繁殖驯服的狼而不会食物中毒。

3、交易:牧师村民以1个绿宝石收购36-40个腐肉作为其第1层交易。

4、腐肉的最大用处是喂狼,不仅不饥饿还回血,还有几个用处,例如包装好送岩浆,喂仙人掌之类的。

5、驯养僵尸:给僵尸喂食腐肉后,僵尸便会变成玩家的小宠物,它会忠诚地跟随着玩家,并且将会变成玩家的好帮手。

2.我的世界中国国旗旗帜怎么做

1、首先可以用红色羊毛和黄色羊毛搭配,照着中国国旗的样子搭一个等比例的旗帜,用栅栏来做旗杆。

2、在1.7及1.7以上的版本可以用黄色染色粘土和红石染色粘土做旗帜,有不会被烧着的好处,不过颜色会深。将粘土块放入熔炉里烧制成硬化粘土,在工具台中用八个硬化粘土围绕一个染料即可染色。

3、也可以选择使用金块和红石块,生存勿用!可以不用在一个平面上造旗帜,可以略微有角度,比如其中几排方块可以往前或者往后,可以营造出一种层次感,感觉旗帜在飘,旗帜最好还是以周围景物为比例尺来制作,否则太大了十分违和,太小了让人看不见。

3.我的世界天启之境人鱼姬在哪

1、人鱼姬位置:从背景故事中可以得知,人鱼姬位于火山地带,正呆在自己建造的墓穴内,为已死的恩人守陵。我们前往火山区域,寻找下图所示的墓碑,在墓碑底下的方块上打个洞,然后尽管放心跳下去吧,不会造成伤害,另外攻略君发现人鱼姬很贴心的在下面建造了个小水池。

2、人鱼姬两种打法:这个BOSS有两条路线,我们可以将其击杀。也可以把人鱼手链赠予她和平解决。人鱼手链可以通过开启宝箱、巨石阵解谜小概率直接获得,也可以通过合成获得。

3、人鱼手链合成方法:2x丘比特矿 + 1x迦米矿 + 1绿宝石 + 2金玫瑰花 + 3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