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可可豆怎么种

我的世界可可豆怎么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0:03

一,我的世界可可豆怎么种

1、首先要找一片空地,在地上右键搭出一个从林木(注意不是木板)需要用木头做一个柱子,用木头做一个三格的柱子。

2、然后就可以吧可可豆种在这些柱子上就可以了,可可豆只能种植在柱子的侧面,在顶上种是没用的,成熟的可可豆是非常大的,呈现为橙色(应该是橙色吧),没成熟的为青色。

3、可可豆可以用手或者是斧头采集,成熟的可可豆能够让我们获得三个左右的可可豆,没成熟的只能获得一个可可豆。只有成熟的可可豆才会掉落3个可可豆。我们可以使用空手、斧头等来采集可可豆。

二,我的世界拉杆怎么做

1、先去找树,获取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木板。

3、接下来使用木板合成木棒。

4、然后在使用木板和木棒合成木镐。

5、拿到木镐去找圆石挖取圆石。

6、最后使用圆石和木棒就做成拉杆了。

7、一旦点击拉杆,拉杆的状态会切换并稳定持续下去。点击拉杆也会造成视觉上“拉杆拨动”的效果。拉杆供能稳定的特性使其广泛应用在需要长周期内保持状态稳定的电路中,例如矿车轨道与高级红石电路中的密码锁。

三,我的世界如何做海草

1、在水下使用骨粉就可以生成海草了,但只能在非透明、并且至少在水下两格的方块上使用。当满足这些条件时,一株一格高的海草会生成在那个方块上,如果环境允许,海草还会生成在周围的方块上。

2、海草用途:可以用来繁殖海龟。

四,我的世界添加地形

1、蘑菇岛,蘑菇岛在Minecraft的出现概率真的不能用低来形容了,基本上如果不用任何指令来快速TP切换位置,要找到蘑菇岛,真的除非出生就在这,否者真的很难再遇到第二个了。

2、丛林地形,而大家比较熟悉的神秘建筑丛林神庙就在这里,好在大家可以通过定位丛林神庙来寻找丛林,但是如果老老实实用走的,可能运气不好你想遇见真的有点难。这个可能和生成的概率比较低有关系。其中有说法称它之所生成概率极低主要也是因为容易出现卡顿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