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周三北京限号多少

周三北京限号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7:57

(1)周三北京限号多少

1、周三限行5和0;

2、周一至周五限行的车牌尾号具体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3、京牌汽车:第一种:北京机关国企事业单位:每周限行一天(00:00-24:00),范围为所有路段;

4、第二种:北京居民以及民企汽车:按尾号限行,限行时间07:00-20:00,限行范围五环内所有道路(不含五环).

(2)北京限号怎么出行

1、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初次办理的,须到本市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通行证件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部左下侧。

2、对无进京证限行范围扩至6环,违反限行规定罚的100元记3分的处理。对于确属忘记限行日,无意开车出门的车辆,在接受了一次处罚后(京牌罚100块,不扣分。非京牌罚100块,扣3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最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担心被再次处罚。但若一天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

(3)北京限号外地车怎么限

1、限行范围为五环以内,不包括五环路,现在北京限行是全年都有的。

2、本地车辆为工作日的7到20时,外地车辆是7到9时,17到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以内,9到17时按车牌尾号限行。

3、浏览器上搜索北京限号,可以具体查看最近几天的限行尾号,一些专用车辆和纯电动车不包括混动,不属于限行范围,其他车辆都属于。

(4)中型客车北京限号吗

1、中型载客汽车也要跟家庭轿车一样按车牌尾号每周限行一天。

2、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自2019年7月8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车辆尾号进行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