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公务员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公务员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6

(1)公务员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电话咨询 国家公务员专题信息网考试岗位考试单位的咨询电话>>>>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10)64401192、64401193、64401261 找到你报考的单位的联系方式,打电话去询问你的准考证号就行了。 当然查询的时候会让你提供一些个人信息,譬如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报考职位等等。提前准备好就行了。

到中央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中找 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里面有个当初打印准考证的选项,点进去后能看到需要登录,点击上面有个查询报名序号(只需要你自己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出来),然后拿着证件号码和姓名登录上去 ,打印准考证里面一大堆诚信承诺 ,全点了进入打印准考证及查询考点页面,然后你点击打印准考证就可以看到你当时的证件及所有信息了。

(2)新冠疫苗接种点怎么查

1、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右下方我的页面进入。

2、在“我的”页面点击进入支付一栏。

3、进入页面后,大家就可以看到“医疗健康”点击进入。

4、点击允许获取位置信息。

5、点击页面上的“疫苗”选项。

6、大家进入后可以直接看到上方的专区一栏,选择进入专区。

7、在这个页面点击接种点地图即可查询啦。

(3)只有订单号怎么查信息

1、只知道订单号是查不到的,订单号只能在淘宝查你的订单情况,例如买了什么东西多少钱等等。要查物流必须得有快递单号。

2、可以看下你的订单卖家给发货没,如果发货了是可以直接看到快递单号和物流信息的。

3、在淘宝上买的东西,不需要订单号,也可以查到物流信息。其实在未收货那里,找到商品下面就有一个物流信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