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怎么弄香

最强蜗牛怎么弄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51

①最强蜗牛怎么弄香

1、玩家在游戏中有很多任务可以完成,也可以探索很多的地图。不同的玩家有自己不同的玩法,但是在完成某些任务时玩家不得不使用到一些特别的道具,有些道具玩家在可以在探索新地图的时候找到,但是一些物品的出现几率非常的小,玩家只好够通过别的办法才能够获得。

2、香的获取方式其实很简单,但是获取几率却很小。玩家可以通过探索地图发现香,但是玩家在探索地图发现香的概率太低了,玩家如果是想要探索香的话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时间才能够得到,但是这样就太浪费时间了。玩家还能够通过抽奖来获取。抽奖的概率是比探索来的高的,玩家想要获得香就要依靠抽奖才行。

3、香的用途也很简单,就是在玩家进行乌龟敲诈任务的时候玩家需要用香才能够杀死一些动物,在这个任务中需要较多的香,玩家应该做好准备才能够得到丰厚的任务奖励。

②最强蜗牛选什么蜗牛好

1、丧尸亡灵骨杖/塞勒凯特骨杖殉葬者/灵魂行走(神赐混沌宝箱0.8%概率获得)简析丧尸主:攻击、生命能额外获得更多的进化宝箱,其专属装备灵魂行走为其提供了10%的破防能力。作为首个开启的形态,丧尸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是个偏肉盾的形态,较高的攻击使得前期推图和制霸更轻松一些,拥有破防能力的灵魂行走再配上三节棍,丧尸的输出将会得到稳定的提高,即使在中后期面对拥有高额防御的敌人也有一战之力。

2、恶魔恶魔镰刀/灵魂收割者阿撒兹勒诅咒/阿撒兹勒契约(抽奖机橙珠1.56%概率获得)简析恶魔主:攻击、防御能额外获得更多的灵魂宝箱,其专属装备阿撒兹勒契约为其提供了12%的暴击概率。相比于丧尸,高防的恶魔拥有更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因此更适合新图的开荒,拥有12%暴击概率的阿撒兹勒契约配上大爆炸,其暴击概率十分可观,能为其提供持续的爆发伤害,是蜗牛中期推图的中坚力量

③最强蜗牛蝙蝠攻略

1、第一种:

直接怼,就是点他,点他,点他,此方法需要6-7根旃檀,第一阶段消耗1根不到。

第二阶段他有护盾所以要得有点多,四根起步,保底5根,如下图神像发怒了就行了。

2、第二种:

可以白嫖,需要18-21根旃檀,原理:旃檀点老鼠这些动物5次就会消耗完,所以可以通过这个上3根 然后只点4次,最后用3根 “打飞机重复该步骤可实现白嫖,蝙蝠期间不会飞走,一边打文太, 一边不可描述的既视感。

④最强蜗牛情报手册在哪打开

1、进入最强蜗牛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探索】按钮。

2、进入地图开始筹集情报点【开始开启加速】选项。

3、点击右下角的【地图】选项按钮进入【探索完成的地图】。

4、在地图上点击带有【2号标志】的按钮进入任务。

5、点击红色的小水滴【为特殊情报任务】完成该任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