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广东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是为什么

广东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是为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27

一、广东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是为什么

1、据专家分析,水马是涡振诱因,连续设置水马,改变了钢箱梁的气动外形,在特定风环境条件下,产生的桥梁涡振现象。另外,也有专家猜测也可能与大桥“阻尼比”有关。

2、5月5日14时许,虎门大桥发生较为明显的抖动,随后双向全封闭。5月6日,广东省交通集团通报称,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集团连夜组织国内12位知名桥梁专家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进行了研判。

3、经专家组初步判断,虎门大桥悬索桥本次振动主要原因是,由于沿桥跨边护栏连续设置水马,改变了钢箱梁的气动外形,在特定风环境条件下,产生的桥梁涡振现象。

二、为什么晚上心率低

1、白天的心率就是比晚上的心率要快,夜晚睡觉后心率都会相对白天来说慢一些正常成人的心率不超过100次每分钟,最低不超过60次。白天交感神经兴奋,心率快,晚上迷走神经兴奋,所以心率低!

2、身体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情况,是不需要特别治疗的。需要注意平时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定期检查一下这个心率情况。

三、孔子为什么有个子

1、子在古代是对男子,特别是圣贤的尊称。

2、孔子(公元前551年9月28日-公元前479年4月11日),子姓,孔氏,名丘,字仲尼,鲁国陬邑(今山东曲阜)人,祖籍宋国栗邑(今河南夏邑),中国古代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

3、孔子开创私人讲学之风,倡导仁义礼智信。有弟子三千,其中贤人七十二。曾带领部分弟子周游列国十三年,晚年修订六经(《诗》《书》《礼》《乐》《易》《春秋》)。去世后,其弟子及再传弟子把孔子及其弟子的言行语录和思想记录下来,整理编成《论语》。该书被奉为儒家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