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设置小爱同学

如何设置小爱同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48

(1)如何设置小爱同学

1、打开MIUI系统桌面,点击桌面上的“小爱同学”APP图标;

2、打开小爱同学APP页面之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设置”按钮;

3、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语音唤醒”设置项;

4、在唤醒设置页面中,点击后面的唤醒按钮开关,即可开启语音唤醒功能;

5、返回到上一个设置页面,点击“小爱教学实验室”设置项;

6、在设置页面中,点击开启后面的按钮开关,可以开启小爱录屏教学功能。

(2)小爱同学怎么设置语音唤醒功能

1、打开手机小爱同学APP,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个人中心,进入“设置”,下滑选项,找到小爱同学。

2、点击之后将小爱同学“语音唤醒”设置为开启。

3、再点击“重新录制唤醒词”,录入唤醒词即可,这样在下次打开手机时,只要对着手机说出唤醒词即可直接唤醒小爱同学。

(3)小米有小爱同学其它手机有这样功能么

1、其他手机也有这样的功能。

2、小爱同学支持只要可以用miui9系统的所有手机。红米Note 5A、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手机5s Plus、红米手机5 Plus、小米MIX、红米手机4A、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小米平板3、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手机5s、红米手机5、小米Note 2、红米Note 5、红米手机4、红米Note 4X红米手机4X、小米手机6、小米手机5X、红米手机5A、小米手机4S、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Note 4、红米Note 2、红米手机Pro、小米手机4c、红米Note 3、红米手机3S/3X、红米手机3、小米Note、小米手机4、红米手机2、红米手机2A、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1、小米手机3、红米Note、红米手机1S、红米手机1、小米手机2/2S。

(4)小爱同学怎么设置

1、手机找到小爱同学,进入小爱界面。

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根据需求选择,小爱的录屏功能还是要打开的。

3、点击下面的训练,开始你和小爱交流直旅吧!

4、注意事项:比较好玩,注意节制!小爱就是你的私人助理。

(5)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吗?

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的,安装小爱同学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软件商店”。

2、进入软件商店以后,在搜索栏输入“小爱同学”,然后点击搜索。

3、搜索后找到“小爱同学”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点击“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