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无畏战车介绍

lol无畏战车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0:23

(一)lol无畏战车介绍

1、无畏战车·厄加特是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个英雄角色,也是2010年8月24日加入游戏的第58名英雄。曾用名:首领之傲·厄加特。厄加特曾经是诺克萨斯的刽子手,他曾一度认为自己懂得力量的意义。

2、游戏中的厄加特是一个生存力和进攻性强劲的战士英雄,他拥有介于射手和战士之间的攻击距离,同时兼具射手的骚扰能力和战士的突进能力,是一名介于射手和战士之间的英雄。厄加特的远程普攻和烈焰扫荡是针对近战上单英雄的有效消耗手段,但游戏前期的冷却时间较长。由于厄加特自身没有任何续航能力,所以他的消耗能力是唯一能够创造血量优势的方法。

(二)lol加法力值的装备有哪些

1、大天使之杖:+400点法力值、+25法力回复/5秒、+45点法术强度、被动特效:你的最大法力值的3%将转化为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你的英雄每施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就会提升4点。冷却时间3秒。最多不超过1000点法力值。

2、魔宗利刃:350点法力值,+7法力回复/5秒,+20点攻击力。唯一被动:你的最大法力值的2%被转化成攻击力。唯一被动:每次攻击,你的英雄将增加1点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秒)。每次使用一个技能,你的英雄将增加4点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秒)。

3、女神之泪:+350点法力值、+7法力回复/5秒。唯一被动:你的英雄每施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就会提升4点,这个效果6秒内最多触发2次,最多提升1000点法力值。

(三)lol手游体验服资格申请

1、进入九游门户,在最上方搜索栏中输入“LOL手游体验服”进入专区搜索。

2、点击对应的搜索结果进入到LOL手游体验服专区。

3、查阅专区教程,进入专区后,就可以轻松在攻略中找到LOL手游体验服资格申请教程啦,一站式教学服务包你轻松获取体验服资格!

4、下载体验服安装包:想要获得体验服的安装包,可以通过下载九游APP,在九游APP中搜索“LOL手游体验服”, 点击LOL手游体验服搜索结果进入到对应专区,点击专区下方的【下载游戏】按钮,就可以一键下载安装LOL手游体验服了。

(四)lol沙漠剑士刺客阵容

1、羁绊解读:4剑士+3云霄+3刺客+2沙漠+2秘术。

2、核心英雄:卡兹克在阵容核心里是比较强的一张输出牌,尤其是搭配上剑士、刺客的两重输出羁绊以后都能更好的配合团队打出强硬的输出、收割的效果,卡兹克在阵容体系里的收割能力强。

3、出装解析:卡兹克的出装推荐做出破败,饮血剑能更好的增加续航回复性效果,无尽可以强化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