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连接电脑后手机上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里能找到

手机连接电脑后手机上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里能找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3:43

(1)手机连接电脑后手机上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里能找到

1、视频存储在手机ROM中,查看路径:文件管理器设备存储。

2、打开DCIM。

3、找到Camera文件夹。

4、打开Camera文件夹,向下滑动即可找到视频文件。

5、视频存储在存储卡上的,查看路径:文件管理器-Sdcard/SD card-DCIM-Camera。

6、连接电脑查找路径为:计算机/便携式设备/DCIM/Camera。

PS:还可以长按视频查看详情,可以显示查看路径。

(2)文件夹里的文件怎么自定义排序

1、第一步:在Windows10系统中打开要自定义排序文件的文件夹。

2、第二步:将要自定义排序的文件重命名,依次按1、2、3……的顺序分别命名,或者在原名称前面加上排序的数字。

3、第三步:在打开的文件夹空白处右键鼠标,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排序方式”。

4、第四步:在“排序方式”的下一级菜单中选择“名称”、“递增”。

5、第五步:接着选择“分组依据”,打开分组依据的下一级菜单。

6、第六步:进一步在分组依据下一级菜单中选择“名称”、“递增”,这时,文件夹中自定义排序的文件就按1、2、3……的顺序在一个组中排列了。

(3)微信在文件夹里的名称

1、打开手机里的“文件管理”图标。

2、选择安装微信的内存位置,一般都有手机内存和SD卡两种,自己选择自己安装的位置,比如这里只有手机内存的。

3、找到内存里的“tencent”文件夹。

4、打开后,第一个就是“MicroMsg”文件夹,这个就是微信在手机里的文件夹,其实从英文意思也可以理解,前面micro是微小的意思,后面Msg是信息的意思,加起来就是微信的意思了。

5、打开MicroMsg文件夹后可以看到里面的信息,第一个很长文件夹名的表示登录了多少个微信,里面有此微信号的聊天记录。

(4)百度网盘缓存的文件在哪个文件夹里

1、首先在手机的实用工具里面点击【文件管理】。

2、接下来在手机的屏幕上进行页面下拉,然后点击【baidunetdisk】文件夹。

3、最后进入到baidunetdisk文件夹的操作页面以后,可以看到BaiduYunKernel这个文件夹,接着点击【BaiduYunKernel】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是百度网盘下载文件的存放位置了。

(5)qq下载的压缩包在哪个文件夹里

1、QQ群下的文件存放目录:tencentqqfile_recv。电脑发送到手机QQ的文件存放目录:tencentqqfile_recv。

2、步骤如下:打开安卓手机,系统一般都会自带文件夹查看工具(如没有,请自行下载),打开“文件管理器”。然后就能看到手机内存了,点击进入。然后找到“tencent”文件夹。最后找到“qqfile_recv”文件夹,这里面基本都是手机QQ下载的文件,都保存到该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