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动物生成条件

我的世界动物生成条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34

一,我的世界动物生成条件

1、刷动物是由草方块决定的,在露天的环境下的草原会刷出大量野生动物(如猪,牛,羊,鸡,兔子等)但是石头构成的山区或洞穴里无法刷出动物,只会在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刷出怪物(如僵尸,小白,苦力怕等)。

2、如果你把动物都杀完了,只要在草原附近游荡,未加载的区块就会自动刷出新的动物,多走走就能发现了。

二,我的世界如何做告示牌

1、告示牌只用到木头就可以制作,先找到树木去获取一些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一个工作台。

3、然后在工作台这里将木块合成四块木板。

4、再用两块木板合成四根木棒出来。

5、最后用六块木板和一根木棒摆成告示牌的形状合成出来告示牌。

6、最后将告示牌放在地上,写上字就可以起到告示的作用了。

三,我的世界混沌装备怎么修复

1、制作工作台然后开采圆石,至少采集8个,打开工作台制作页面将圆石按照如下图所示摆放,解锁熔炉并安置到合适位置。

2、接着需要开采一些铁矿石,在矿区略深位置可以采集很多,这个就不详细介绍了,铁是除了石头外最好采集的矿石资源。此处利用熔炉将铁矿石制作成铁锭,燃料用木头一类比较基础的资源。

3、回到工作台制作界面,将铁锭制作成铁块。

制作布局:超级简单,9个铁锭合成1个铁块,将铁锭铺满九宫格即可。

4、继续利用工作台,将铁块+铁锭组合摆放解锁铁砧,形状如下:

块 块 块

锭 锭 锭

5、这样铁砧就完成了,它的作用是1修复,2附魔,3命名。

6、其中修复有2种模式 ,1是同类之间修复,2是用原材料修复,选择何种修复方式可视具体情况而定。

7、靠近铁砧并打开制作界面,将破损的东西放进去,然后添加修复材料(合成原材料或相同物品),耗费经验值成功修复,绿色条消失代表耐久恢复成100%。

四,我的世界无限刷钻石指令

1、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钻石斧(最好已经附魔了效率效果的)、大量的骨粉、橡树苗、两个泥土,再加一个钻石方块。

2、将泥土和钻石块这样摆放并在方块并在泥土上种上一个树苗,接着再在树苗上面放一个泥土块。接着用骨粉对着树苗点一下,记得只点一下,以免树苗变成了树。

3、用骨粉点完之后,用工具打掉树苗,然后对着最底下的泥土右击,如果树苗无消耗地刷新了,那么就证明你卡bug卡成功了。如果树苗没有刷新,请放上新的树苗继续重复骨粉步骤。

4、如果万一树苗变成树了,还是有挽救的机会的。可以把泥土中间的木头打掉,接着放树苗继续卡。卡成功后并不是能无限的右键砖石块,而是有技巧的。需要同时按住左右键,就会出现不停地破坏接着又重置方块的动作。

5、具体方法是:按住左键,直到用工具破坏方块;然后点击右键,对准被破坏方块的下面的方块进行点击,然后会重置上面的被破坏钻石方块。

五,我的世界不详征兆buff有什么用

1、在巡逻小队中无论是掠夺者还是卫道士,其中肯定会有一人是队长,队长背后会插有旗帜,很容易分辨。当玩家击杀了巡逻队长后,便会受到一个名为“不祥之兆”的诅咒。

2、该状态并不会对玩家造成任何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只有30秒,而且可以用牛奶来解除。但是如果玩家在不祥之兆的状态下进入村庄,那么就会触发掠夺者袭击村庄的事件。

3、一般情况下,不祥之兆的等级为1级,它的等级影响后续袭击事件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