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电池损耗

怎么看电池损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50

①怎么看电池损耗

1、开启iPhone手机,点击设置,选择“隐私”,在“隐私”里,最下面有一项“分析”,点击进入;

2、如打开了“共享iPhone分析”这一项,可点击下面的“分析数据”,如没有打开,先打开“分析”;

3、点击进入“分析数据”,进入下一页面,选择log开头,日期最新的一天,这里面包含了这一天手机使用的所有的信息,点击进入;

4、找到 battery.maxCapacity(电池最大容量)这一项,下面一行在两个中间的就是目前电池的最大容量了;

5、也可在APP Store下载Battery Life安装后,点击右侧菜单,选择原始数据,即可看到电池损耗程度的信息。如测试的损耗值高于15%,建议可更换手机或更换电池。

②体温表怎么看

1、如果我们选择用水银体温计,一般在测量前要将体温一甩至35度以下,然后将体温计的头部正确的放在腋窝下。如果是口腔和肛门测量,要放在口腔内或肛门内,要夹紧,不能太松,口腔测量时不能说话。

2、一般的测量时间大概是5分钟,然后用手的食指和模式捏住体温计的尾部,将其取出,将体温计水平的放在眼前,观察水银柱的刻度,是几度一般就是此时的体温。

③戴尔笔记本尺寸怎么看

1、查看电脑说明书;

品牌笔记本电脑一般都附带有电脑规格说明书或具体的配置清单。可查阅此说明书或清单当中有关屏幕尺寸的参数来确定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如果没有说明书,也可根据笔记本电脑的品牌型号上网搜索查找相关规格说明书以进行确定。

2、实物测量;

显示器尺寸是以显示器屏幕对角线的尺寸来衡量的,其单位为英寸。可先使用尺子量出屏幕对角线长度,再将长度单位厘米换算为英寸,就能确定屏幕尺寸了。

3、软件检测;

可通过鲁大师等等专用工具进行检测。如下图所示,此笔记本电脑屏幕尺寸为15.4英寸,即笔记本电脑尺寸为15.4英寸。

4、基本简介;

是指笔记本屏幕对角线的尺寸,一般用英寸来表示。由于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液晶屏的大小和分辨率是根据它的市场定位决定的,所以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消费能力和使用习惯,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器的尺寸和分辨率种类远远要比台式液晶显示器多。

④华为nova5pro怎么看视频不是全屏

1、部分三方应用未适配缘故,建议打开应用的时候点击应用下方的全屏显示>确定,将应用拉升至全面屏显示。部分应用开启全屏显示后可能会出现显示异常,如果想关闭全屏显示,可进入设置,搜索并点击进入全屏显示 / 应用全屏显示,关闭开关。

2、进入桌面,点击【设置】,点击【显示】。

3、然后选择【更多显示设置】,点击进入【应用全屏显示】。

4、点击应用右侧的按钮即可打开全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