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剑与远征光女后期阵容

剑与远征光女后期阵容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3:53

一,剑与远征光女后期阵容

1、第一组:纯耀光贝琳达(主C)、光盾(主坦)、棺材(控制)、商人(增益控制),女仆(辅助)。棺材可根据情况替换成天罚刺客,凤凰。此组可最大发挥光女光之队属性加成。

2、第二组混编队:绿箭(主C、控制)、光盾(主坦)、贝琳达(2号位补足输出给绿箭提供增益)、商人(控制增益)、凤凰(治疗副坦)。此组根据所遇敌方阵容酌情使用,会有奇效。

二,剑与远征沙霾峡谷攻略有哪些

1、白色字体为步骤1-10,绿色字体为步骤11-20。

2、黄色字体为步骤21-30,蓝色字体为步骤31-34。

3、玩家按顺序击败怪物和操作机关即可顺利通过副本。

4、《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大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三,剑与远征模拟器怎么刷初始

1、刷初始方法

刷初始的方法是点击头像,设置、更换服务器。

电脑就模拟器刷,手机就用分身刷,同一个区想创多少号就创多少号。

如果想要前期顺一点,刷个紫羊头,或者狮子。

2、值得刷的英雄推荐

大盾狮子蝴蝶女仆商人、次一档的英雄是小鹿女妖兔男。

能卡能打英雄列举:酒桶、蛮角、豹女、狮子、大树、女妖、炼金(不是全部)

小羊是真的不错,加血能把残血加到满,个人感觉吸血鬼也可以,大招群攻无敌。

前期萨维斯跟慢羊羊才是王道,后期也不差这两个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