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兔毛外套怎么清洗

兔毛外套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15

一.兔毛外套怎么清洗

因兔毛纤维表面由许多鳞片构成,一旦用了洗衣机搅洗,就会使毡化,破坏了优良性能和影响美观,因此,切不可以用洗衣机洗涤,最好干洗,也可以取下来手洗。

可以采用挂式喷洗,就是在自己家里挂着然后用水冲洗,不能用手搓,只能把衣服全部捏起来柔一柔,如果不是很脏的话!柔不到的地方用软毛刷粘肥皂水清刷! 不能甩干,可以挂凉自动让水滴干!

把衣服挂起来,用喷水的东东把衣服上喷上点水,不要太多,有点潮就可以了,然后把玉米面弄一把摸上面,用手来回弄弄,最后把玉米粉拍下来就干净了哈,脏的地方可以多处理几次。

二.塑料砧板很黑又脏怎么清洗

1、塑料砧板如果又黑又脏,就可以取适量的消毒液并用水稀释,然后将砧板浸泡在其中再用刷子刷洗就可以了。或者买一个粗质的水磨砂纸,用砂纸摩擦砧板边用清水清洗,污渍很快没有了。

2、塑料砧板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东西,但是在使用砧板的过程中,菜刀很容易就会将砧板化开留下缝隙,在砧板使用久了以后这些缝隙中就会留下很多的污垢,从而有发黑的迹象。

3、要清洗这样的砧板,我们可以准备一瓶84消毒液,然后取适量的消毒液并用清水稀释,接下来再把砧板放在稀释后的消毒液中浸泡一段时间,最后在用刷子就可以将它清洗干净了。

4、或者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个粗质的水磨砂纸,然后用它轻轻打磨塑料砧板上有污垢、发黑的地方,并在这个过程中边用砂纸摩擦砧板边用水清水清洗,这样很砧板上的污渍很快就没有了。

三.第一次使用三明治机怎么清洗

1、除去所有标签,并用湿布擦拭产品机身。

2、按下产品上的烤盘送脱按钮(上烤盘和下烤盘各一个),然后握住烤盘手柄,可将烤盘取出。

3、从产品中取出烤盘。

4、用一块软布或海绵在热肥皂水中清洁每个烤盘,也可放入洗碗机中清洁烤盘。

5、将烤盘擦干再放回产品。

6、第一次使用时产品可能会出现一些烟雾,这属于正常现象。

7、可将部分电源线缠绕在产品底部的支架上,以调整电源线长度。

四.鸡心怎么清洗

1、先把买回来的鸡心放在菜板上,用刀从鸡心的尖头部分片开,为了美观的话可以只片到一半的位置。

2、用手掰开片好的鸡心,会清楚的看到鸡心的动脉部分,这个部分最好切除掉,否则吃的时候会影响口感。

3、把鸡心里面比较明显的血块挑出来,然后放在清水里反复揉搓,最后再用流水把鸡心冲洗干净,主要是把鸡心残留的血块去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