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整朋友的指令

我的世界整朋友的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43

1,我的世界整朋友的指令

1、/give 给予人 物品id 数量 - 给予某人物品,如果不写数量则给予数量默认为64

2、/nick ID 名称 -给某人改一个名 ID是加白名单的名字

3、/backup -运行备份命令

4、/fireball -发射一个火球(会破坏方块)

5、/heal name -治疗某人

6、/invsee name -查看某人的包裹

7、/lingtning name -天谴(不填写名字会雷击鼠标指向的地方)

8、/mute name -禁言某人

9、/ping -乒乓

10、/seen name -查看某人最后退出的时间

11、/tp name1 name2 -将人物1传送至人物2身旁

12、/tp name -将自己传送至某人身旁

13、/tphere name -将某人传送至自己身旁

14、/tpall -将服务器内的所有人传送至自己身旁(大传送阵)

(上面四个命令需要对方在线,不需要对方同意)

15、/unlimited id -给予自己无限的某物品

2,我的世界怎么把活塞加长

1、红石激活活塞,活塞就会根据系统判断处理从一个方块大小伸长至两个方块大小,即可推动物品。

2、一边连着活塞,一边连着开关。

3、中间连两条线路(注:两条线路不允许重合),两条线路上分别放置红石中继器(红石中继器电路方向都朝活塞),一个红石中继器不使用计时,另一个中继器就可以设置计时了。

3,我的世界吸血鬼合成表

1、血瓶:打开工作台,第二行第一个放玻璃,第二个放腐肉,第三个放玻璃,第三行第二个放玻璃(记住是块)。

2、棺材:打开工作台,第一行全放木头,第二行第一个和第三个放羊毛,第三行全放木头。

3、一至四级祭坛:打开工作台,第一行第二个放玻璃,第二行第一个和第三个放玻璃,中间放金锭,第三行全部放铁锭。

4,我的世界村民的工作站点

1、工作站点就是赋予职业的方法。我的世界7月4日更新了村庄玩法,外观上的变化,村民的职业也有了很大的拓展,在村庄中我们可以找到各种职业的村民,每种职业村民还会贩卖不同的道具,冒险家还可以给无业村民赋予职业,而赋予职业的方法,就是在他身边放一个对应的职业工作台。

2、怎么通过工作站点赋予村民职业。只要在村民附近放置对应工作台,就能赋予村民职业,令市场更加繁荣,让你的村庄更加生机勃勃。如果你和村民们打好关系,你会发现还有新的交易系统。只要拿着绿宝石,对应村民就会直接展示交易物品,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职业的村民他们手上的物品不一样,所以记得找对人哟。当然了,如果你持有村民想要的东西,他们也会展示对应的交易物品,你来我往嘛。村民交易将获得经验,达到足够经验会升级,解锁新交易,让你成为《我的世界》中的成为生意大亨。